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馬英九連任能維持台灣的穩定!蔡英文或宋楚瑜上台只會讓台灣沉淪
2011/12/15 19:18:40瀏覽635|回應5|推薦17

格友Tomas說:{民粹社會的人民反商的結果----是資本能夠全世界"遊走"沒有競爭力的人民,就只能困在台灣島上!! 台灣的經濟必須依賴出口----世界大環境的衰退,台灣的經濟就只能"被動的因應"!!每個人要"想法子"自救----個人沒有競爭力就只能成為社會邊緣人;少發牢騷!! }

他跟我一樣都意識到[競爭力的問題很重要],眼看歐美現在陷入經濟財政危機無法自拔,馬英九能維持台灣經濟穩定到這樣的地步已經是很難得了!但他就是那麼老實,一天到晚在道歉,要拿出實際的數據跟別的國家來比較啊!

面對目前動盪險惡的國際局勢,我們不能再內耗了!唯有[莊敬自強處變不驚]才能繼續穩定的向前行!!

而廉能的政府與共患難的國民也絕對是國家穩定的重要因素!

現在大家不是在想如何各自努力增進自己的[競爭力],卻是在想如何[爭取最高福利]!!貧富問題那一個國家不嚴重?今天在台灣卻強調牢騷成了[公平問題],好像有錢人各各都是[不法而來或跟政府掛勾]來的,企業都在壓榨勞工,卻沒有想到前者也是努力積攢,後者肩上也扛著很大的壓力!

唉!大家都為自己想,誰來扛責任??真的是看人挑擔不吃力啊!

而我認為[國民黨的改革]以及維持台灣的經濟成長,該作的馬英九都盡心盡力的在作了,四年之間他有閑著嗎?我們不怕沒有聰明的人,只怕有不努力人!!

全球經濟化的危機是牽一髮動全身,洪流不可擋,我們一定要一個能夠給我們穩定的領導人..四年來經過多少風雨,我們還能維持這樣,真的很幸運了!!

唯有他的清廉跟努力可以帶領我們度過大方大浪,而蔡英文宋楚瑜能給我們什麼??

 宋楚瑜痛批:{宇昌案為何不早打}-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6783238.shtml#comments

有位格友回應得好:{他當年怎麼沒問李登輝,你興票案為何沒有早打??}

宋楚瑜竟然想幫蔡英文解套,這也幫得太明顯了吧??以他批評國民黨的說法:{這樣打擊對手會影響外國投資意願},拜託投資跟弊案是兩回事,怎能相提並論?? 揭發弊案被他轉移到[影響投資],難怪今天他能跟民進黨掛勾!!

我想他要真作起總統不就也是[睜隻眼閉隻眼],只要有人投資有錢賺就好!那是非何在???這樣的人跟蔡英文當上總統,我敢斷言:{台灣只有沉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5935063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馬英九連任能維持台灣的穩定!蔡英文或宋楚瑜上台只會讓台灣沉淪
2011/12/19 08:44

2012總統~~請投2號馬英九總統~~

二連任,凍蒜!!!凍蒜!!!凍蒜!!!

高高興興投給小馬哥~~台灣之福!!!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馬英九!!!
2011/12/18 13:57
Dear Paulao:

非常精闢的立論,

證明:

唯一選擇>>>>>>

支持馬總統連任.!!!!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paulao(yymslin) 於 2011-12-18 15:48 回覆:

謝謝稱讚,不敢當..要回來投票喔!!有多很多華僑被當初馬英九要做全民總統的理想激怒了..認為他在討好綠營支持者!!

事實上,他這樣的理想一點也沒錯啊!只是在台灣,我們沒有擁有[政治家]的福氣..看來為了[勝選]現在的馬英九也只有隨波逐流

品德決定未來,台灣的未來要有[深度與寬度]要靠[實實在在不徇私]的政治家!
 

因此嫉惡如仇如他的我絕對支持[有品德肯努力],能讓中華民國維持[繼續]穩定的的馬英九! 

清楚人都知道馬英九為什麼會跳票!只是台灣島內大家只看到自己口袋裡的利益受損卻看不到台灣外圍的國際情勢有多險惡!!!只怪台灣電視新聞不長進,只會著重在那些八卦跟政治口水,卻沒有讓大家理解外面的世界對台灣的威脅有多大?

宇昌案正可證明:{民進黨執政,政客都藉著國際投資污錢!}今天卻連宋楚瑜都幫著菜英文辯護,明著好像是他多麼關心[內政]唾棄選舉口水,但事實上就是幫著民進黨合力對付馬英九!

他如此對付餵養他幾十年的國民黨,正透露了他[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權謀,跟配合民進黨[以利益優先棄是非於不顧]貪腐掛勾!!

而反觀馬英九,卻就這麼老實,只會一天到晚道歉..卻不會為自己辯護,這樣的老實人才能維持我們的國家的穩定與公義的社會!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誤會?
2011/12/18 09:41
板主,我的留言是kuso版評論,不是內幕.
對不起,讓您誤會了.舉例:偶文中的"小孩"意指"蚊子館"或"建設".這樣還會讓人誤會嗎?
paulao(yymslin) 於 2011-12-18 15:43 回覆:

我LKK,什麼是kuso版啊??我沒什麼大誤會啦!我只是以為你是來跟我抗議我說{宋楚瑜有能力}..沒事沒事,我很高興你來看我..

品德決定未來,台灣的未來要有[深度與寬度]要靠[實實在在不徇私]的政治家!
 

我絕對支持[有品德肯努力],能讓中華民國維持[繼續]穩定的的馬英九! 

清楚人都知道馬英九為什麼會跳票!只是台灣島內大家只看到自己口袋裡的利益受損卻看不到台灣外圍的國際情勢有多險惡!!!只怪台灣電視新聞不長進,只會著重在那些八卦跟政治口水,卻沒有讓大家理解外面的世界對台灣的威脅有多大?

宇昌案正可證明:{民進黨執政,政客都藉著國際投資污錢!}今天卻連宋楚瑜都幫著菜英文辯護,明著好像是他多麼關心[內政]唾棄選舉口水,但事實上就是幫著民進黨合力對付馬英九!

他如此對付餵養他幾十年的國民黨,正透露了他[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權謀,跟配合民進黨[以利益優先棄是非於不顧]貪腐掛勾!!

而反觀馬英九,卻就這麼老實,只會一天到晚道歉..卻不會為自己辯護,這樣的老實人才能維持我們的國家的穩定與公義的社會!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力?
2011/12/17 02:35
 
我覺得送悲悲是否有能力是有問號的,如果偶是擁有座20房間的豪宅的貴婦,偶有老公的錢顧人打掃,窗明几淨,又有廚師會煮國宴,不代表偶個人就是打掃專家,五星大廚,沒錢時一切自己來可能連自己的衣服都洗不乾淨.
而在家族企業瀕臨破產,豪宅面臨拍賣之時嫁進來的看似鈍鈍的小媳婦能夠先把負債穩住,房屋不致遭拍賣,還可維持家裡大致整潔,全家大小得以溫飽,還把企業穩住,將來還有再創榮景的希望,無疑這個看似鈍鈍的小媳婦是有能的(而且還是真愛).
話說回來,送公子的吹水能力倒真不是蓋的,靠著父執輩當初努力賺來的家產到處把妹,這段歷史還念念不忘,對於過往美眉對他的愛慕還津津樂道,從不認為美眉們愛的是他父執輩留下來的錢,也從不提起當初搞大一堆肚子,有些小孩還要靠社會救濟全民來幫忙養,他只會誇自己X能力超強,百發百中,要是有小孩自立自強,奮發向上,功成名就,他就會跳出來說是自己的種好.
paulao(yymslin) 於 2011-12-17 13:21 回覆:

他是有能力啊![吹噓拐騙權謀]的能力!你這些內幕我都沒聽過..人在做天在看..神是公義的!

民進黨禍國殃民了八年,這爛攤子給馬英九收得這麼辛苦.結果大家只會跟馬英九算帳卻忘了民進黨的貪腐!!今天阿扁坐牢證明老天是公義的,但願讓他的後繼者菜英文也不要得逞,否則會繼續危害台灣!! 謝謝回應喔!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不能選自大自傲的人當總統,寧可選沉穩謙卑又努力的人當總統
2011/12/16 10:54

真是要看緊宋省長..因為他的一舉一動都是在幫蔡英文!!!

宋楚瑜實在太令我失望了!!絕不能讓他拉走了馬英九的票!

我相信他的能力但不相信他的人格..他現在成了自大狂啦!

洪蘭說過一個例子,同樣的考卷考兩組學生,老師發卷的時候對那些考高分的,一組稱讚:{你很聰明},一組稱讚:{你很努力}結果被稱讚聰明的那一組就一直只想保持優等而過度在乎分數.

之後老師再給他們一次考試,結果發現前者的分數在下降,後者卻上升了!

於是老師就請這兩組學生互相看考卷,卻見前面那組沒有意願看後組的考卷,但後組的卻很熱切的看前組的考卷..最後老師拿出第一次同樣的考卷來考他們,令人驚訝的結果出來了:

[聰明的那一組]竟然分數不如以前,而[努力的那一組]分數卻大有進步!!洪蘭的結論是:{天生的聰明是有極限,不能改變的}但是[後天的努力]是無限的..只有努力才有進步空間.所以我們要選[一直在為台灣努力打拼的馬英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