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君不回頭,婦復如何?萬水姐姐您又要辛苦了!
2011/11/26 01:34:36瀏覽477|回應5|推薦23

引用文章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6742359.shtml

宋楚瑜:陳萬水支持我參選

Paulao's comment:

這段時間我是一直都在思念我們可愛福態的萬水姐姐,當年看她的福相都以為她有總統夫人命,很多人跟我一樣也都是因為她的親和力而肯定宋省長,卻奈何天不從人願...

這次宋省長執意參選,我就認為她應該是不贊同的,因為我認為她應該是位知輕重明是非的人!

果然看到這專訪中宋省長自己提到:{妻子陳萬水原來對他參選有保留,但經鄉親熱誠鼓勵,現已公開表示支持。}

說實話,面對如此固執的丈夫,柔弱的她又能說什麼呢??

我記得好久前在他競選的時候(好像是選台北市長)陳萬水正因為婦疾開刀,記得宋省長還[鐵漢柔情]的表達了要[疼惜她][要好好陪她]的話!今天就是這樣疼惜法的?

當然夫妻同命,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也就不多做揣測了,倒是忍不住還是要表達,對我來說,宋省長破滅了我對他保留的最後的一絲希望,他讓很多人徹底失望了!!

我還要提醒他:{請認清楚,這44萬[鄉親]裡,有很多人是[期待]您發射這顆[復仇的子彈]好把蔡英文[送]進總統府的..}

看來他真是姓錯了姓,怎麼總把別人[送]進了總統府,自己卻只能望[府]興歎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5873541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跟一位美國華僑通長途
2011/12/01 23:47

提起當年我們一起挺[宋張配],結果飲恨,2004又挺[連宋配]又是吃敗仗..

兩次選戰我朋友都有機會在國外看到宋楚瑜夫婦,她好喜歡萬水姐姐的笑容可掬及樸實的衣飾跟富富泰泰.但是後來聽說她得了癌症,當然是心疼不已.

據她說前幾天電視上看到萬水出現,已經不復當年,..她說好像癌症又發,我希望不是.我們對於宋省長已經是沒有一絲的同情,但是對於陳萬水真的是忍不住要感嘆..我不多說什麼,還是那一句話:{萬水姐姐,你受累了!期待你能夠度過任何難關,恢復健健康康的身體!}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府不是火車
2011/11/29 08:32

政府不是火車

人民對於政府的不義,不會如同狗吠火車。
因政府可以被推翻,可以被改革,否則中華民國根本不會產生。

選賢與能


擁執政權者 見政府核心問題,「不會」改革,不叫賢。
擁執政權者 見政府核心問題,「不懂」改革,不叫能。

擁執政權者 看不見 政府核心問題,不叫賢,也不叫能。


paulao(yymslin) 於 2011-11-29 23:47 回覆:

不對,政府正是載著一群人民的火車..火車會出軌翻覆不一定全是駕駛員的問題有時候正是因為上面的人爭鬧不休,大打出手造成整個列車不平穩而翻車..

更有可能碰到大災難使得[鐵軌]變形或造成鐵軌扭曲而釀災..甚至乘客[指指點點]大家意見不同讓駕駛不知所從而亂了方向.總之大家都要負一份責任!

所以政府跟人民是生命共同體,彼此要給對方時間與空間.

想想,太多人站在不同的立場與角度要求政府迎合他們的意見,如此狀況下怎可能有十全十美的制度與領導人來滿足不同的需求?

我認為:[政府與人民]兩者之間有時需要互相忍讓,有時要給彼此空間來維持[供求的平衡],這樣才能維護國家社會的穩定與繁榮.

在我[安定]就是現在最[核心]的問題.否則像希臘埃及敘利亞現在處在不安定的政局中,使得人民戰火中顛沛流離,其實與其爭執不下不如各讓一步...

任何國家不可能有[皆大歡喜]的制度,不可能避免貧富差距,我幸運我能看得開.或許因為我一向懷抱感恩的心.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請你不用一再的來[提示我].因為我的身體狀況不容花太多時間在電腦桌前,因此希望結束跟您的[討論].

最後請你摸著良心說,馬英九的四年安不安定?較之過去阿扁時代的動盪抗爭,不該慶幸嗎?

對我而言:我慶幸這四年間雖不乏像[白玫瑰][反核]這類的抗爭行動,但社會的安定度高得太多了!!

總之我不相信民進黨或親民黨主席當領導人台灣就一定[解決得了所有核心問題]..我只確定:民進黨上台讓許多人無法安心!!尤其蔡英文身邊全是過去貪扁的手下,我們如何能放心?只怕政權到民進黨手上又開始搞意識形態來鞏固他們的權勢!那意味著有要忍受四年的動盪!

而親民黨的宋主席,一來我不相信他有任何勝算,二來,他再有能力我也不會希望他來帶領我,因為我對他的人品已經徹底失望,這樣的舵手我是不會給予信任的!

我在馬來西亞這麼多年,就看著[擁權的馬來政府]為了鞏固政權剝削華人的福利幾十年,馬來華人再不滿在埋怨也只有耐心的靠反對黨一點一滴的努力獲得公平的待遇.也正因此,馬來西亞還是得以在華人的努力下維持基本的繁榮與安定!

我很驚訝你竟然輕言[推翻]..你看到埃及敘利亞的政局不心驚嗎??我真覺得您實在太不知福惜福了!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尊重大家的選舉選擇
2011/11/28 22:28

這兩天洪蘭來演講..談到只會批評不懂鼓勵,是會得反效果的!

現在這個亂世,很多國家如美國希臘埃及義大利的領導人有幾個被人民肯定?

完全是他們無能嗎?一句{Change}就能達成目標嗎?方向正確比政策是否成功重要,因為沒有一個政策會在短短幾年之間[立竿見影]的.

我不敢期待你給他們多一點時間,我個人會選擇[品德]優的領導人,至少他跟他身邊的人不會走歪路.
***************
回覆:
1. 您說得也對,只會批評不懂鼓勵,是會得反效果的! 因為做錯事的人 可能聽也聽不進去。
但現錦上添花 拍馬屁類似的鼓勵 也太多了...
亂批評的也一堆 不是嗎?

但 真理與真相 應理智的愈辯愈明 不是嗎?
參考
【最沒效率的首長信箱?】 一封石沉大海 寄給行政院長的信 2011/10/07
http://blog.udn.com/glee/5712190
但 現在的馬政府 是如此做事嗎?
明的做事如此...
暗的做事如何呢?

2. 政策錯誤或貪腐 與政策成功與否是兩回事!?
因錯誤政策 也有成功的成果。
3. 「政者若眼不盲但心盲。子雖曰帥以正,孰不敢不正?」 2011/9/26
http://blog.udn.com/glee/5676442
4. 【東廠坐山頭 科技部名不符實】 台灣 產學官研媒「幫派化」 比政治藍綠還更可怕 2011/11/16
http://blog.udn.com/glee/5843353
報載  學界幫派化 知識分子失蹤了 【聯合報╱蘇益仁/國衛院感染症及疫苗研究所所長(台北市)】 2011.11.15
個人認為那是事實!

4. 尊重大家的選舉選擇。 人民需要時間及機會 獲得無顏色思考的能力。


paulao(yymslin) 於 2011-11-28 22:57 回覆:

無顏色的思考??難也!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後人?】 改革不現在做 阻力不會隨時間減弱
2011/11/27 20:50

1. 您說對了, 在現大環境下(  大家睜隻眼閉隻眼) 即使宋或蔡上台 如同 馬上台一樣 國家核心問題 依舊不會如人民所願被改革。

2. 批 擁權者 卻沒做好(政策) 人民賦予的責任,是自然的事。

本人曾批 擁權時的蔡英文 卻沒做好(政策) 人民賦予的責任...

本人現批 擁權時的馬英九 卻沒做好(政策) 人民賦予的責任...

人民應 對事不對人,任何黨派上台都是一樣.


paulao(yymslin) 於 2011-11-28 21:35 回覆:

這兩天洪蘭來演講..談到只會批評不懂鼓勵,是會得反效果的!

現在這個亂世,很多國家如美國希臘埃及義大利的領導人有幾個被人民肯定?

完全是他們無能嗎?一句{Change}就能達成目標嗎?方向正確比政策是否成功重要,因為沒有一個政策會在短短幾年之間[立竿見影]的.

我不敢期待你給他們多一點時間,我個人會選擇[品德]優的領導人,至少他跟他身邊的人不會走歪路.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出馬敗 !? 2011/11/21
2011/11/26 17:49
宋出馬敗 !? 馬吳蔡蘇 看似清廉 心無改革 山頭幫派 隔岸觀火 愚民被愚 官民無知


>>>>>>
參考

從過去看2012總統大選

【最沒效率的首長信箱?】 一封石沉大海 寄給行政院長的信 2011/10/07

【東廠坐山頭 科技部名不符實】 台灣 產學官研媒「幫派化」 比政治藍綠還更可怕 2011/11/16

【台灣政治 政客 媒體】 模糊化問題 放大優點 強化藍綠對立!? 2011/5/21


paulao(yymslin) 於 2011-11-26 18:26 回覆:

馬吳蔡蘇 看似清廉 心無改革 山頭幫派 隔岸觀火 愚民被愚 官民無知

_______________

你相信宋或蔡上台就會一切如[小民]所願?

官僚體制永遠是一重又一重,面對新舊體制,[改革]談何容易??一定會遇到相當強烈的反擊力道,困難更也是一重又一重,時間給得不夠怎能經得起考驗?

人們沒有耐性,政策就無法經得起考驗!任何黨派上台都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