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著海內外各界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活動,走出[中華民國]存在與否的迷思
2011/10/09 17:47:12瀏覽360|回應5|推薦23

「中華民國非外來政府」 蔡雙十前出招

建國百年旅馬台商千人歡慶-Yahoo!奇摩新聞

______________

為了選舉,也為了轉移蘇嘉全農舍違法的焦點蔡英文頻頻出招??民進黨老拿[中華民國]作文章我認為是最無聊也是最為愚蠢的行徑!說實在,他們把[中華民國]當作籌碼顛三倒四的搞來搞去,我實在弄不清楚她此番又在說些什麼?

對我來說:[中華民國]就是中華民國,不管大陸的土地是在中共的手上,[她]以台澎金馬為其領土,存在在這塊土地上,有自己的合法政府也有自己的軍隊保障國土的安全是不爭的事實!!中華民國存在嗎?這有什麼疑問之處?

從蔣公播遷來台後無一日不把台灣視為中華民國的疆土,以[她]為復興基地,充分運用從大陸運過來的銀兩,保存了現在在故宮的文物,無一日停止傳楊中華文化及建設台灣.他鞏固了被殘酷打擊的[中華民國]之根基,一步一腳印實行三民主義以期達成國父孫中山先生的遺志,他又做錯了什麼??

在五十多個年頭裡,[國民黨]不管過去有什麼功過而促使了大陸赤化,但[它]實現了保障了全國人民的安和樂利的生活,這更也是不爭的事實,若民進黨為己利而完全抹煞國民黨的貢獻,那就是恩將仇報!

若說中華民國被毛澤東在蘇聯的暗助下背叛了國父的三民主義主張竊據大陸成功,就此滅亡,那麼我們100年來在台灣持有[中華民國護照]的人民,豈不就是承認自己當了五十多年的亡國奴了??

中華民國存在嗎?在我,我從來沒有懷疑過,因為我永永遠遠以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為榮,以能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為幸,你呢??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5720651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政府離開家園就算國家不存在
2011/10/17 10:14

那中國歷代被外族侵占被迫的南遷、換國都,都算是亡國了。事實上如此嗎?未必,國家繼續存在百年以上,在史家記載上朝代還是依舊存續中。

大陸淪陷,中華民國來到台灣,國旗、國歌、國號沒變,有自己的老百姓跟居住的土地,有自己的軍隊跟憲法,出國拿的護照可以通行海內外,用的鈔票可以轉換世界各國貨幣、跟國外貿易別人不會不承認信用狀,現在連免簽國家都到達124國,事實俱在,我們是一個獨立自主的經濟體。

現在不管說要獨立或是統一,都無法在四年內改變所有的現狀,所以要拿「政治」議題來爭權奪利,實在是重蹈阿扁時代的步伐。我想老百姓都不想再回到那個最貪腐無恥的年代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11-10-17 11:26 回覆:
人民的智慧比領導人更重要..只要人民有智慧,不但不會被[騙]還可以和平的方式[起義].紅衫軍就是最好的例子!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看央視,
2011/10/12 22:14

大陸官方回應馬總統的國慶講話,說馬總統的[中華民國]說根本世界殼上市!!這太侮辱我們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民了!!

他們不承認我們中華民國的存在將是逼使我們[中華民國國民]轉向[獨立]建[台灣國]的最大導因,希望他們能夠認清這個嚴重性.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取得百年發行護照
2011/10/11 13:41
寶貝得很!!

國父百年前為革命奔走北美大陸, 此地僑社也動員紀念.
洪門的弟兄對孫總理是有微詞的,
唉, 褒貶都都有緣由, 非主流團體總不易有好回報;
感慨!
paulao(yymslin) 於 2011-10-11 22:36 回覆:
總統夫人一襲禮服就這樣各有褒貶..何況一個[人]的人格??這就是人性之弱..

姚嘉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普天同慶
2011/10/11 08:18

大馬慶祝民國百年活動好熱鬧, 可惜我錯過了!我們這裡也有一系列慶祝活動, 我參加了慶祝民國百年的合唱團呢!


paulao(yymslin) 於 2011-10-11 22:34 回覆:

人雖然在不同的地方,我們卻都有一樣的心情,一樣的掛念這是[情誼]最可貴之處!!

但在台灣,大家同在一個國家,卻要分黨分派鬧得這麼[難解難分],實在遺憾啊!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來西亞各界友人致送蛋糕為我[中華民國]祝壽
2011/10/11 02:30
感謝這些蛋糕為我[中華民國]精采一百更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