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要證實自己是詐騙集團「首腦」嗎?
2016/05/05 15:42:16瀏覽1454|回應11|推薦37

蔡英文要證實自己是詐騙集團「首腦」嗎?

從拆除中正紀念堂說起:

一個[真正講求民主]的國家人民,他們是不會被民粹思想所網羅…

更不會任由這種民粹思想蔓延~以為把一些爭議性的政治人物或建築全盤[否決]並[毀滅],就是正義的展現。

相反的,他們應該眼光、心胸「寬闊」「遠大」的面對歷史,公平的評價那些在國際間佔有重要地位的政治人物那些人的「功過」!!

尤其是因之而引發內戰或陷入戰爭的領袖人物~如我們的蔣公、林肯以及義大利的墨索里尼,甚至希特勒!

大家可知道,在羅馬,當年為奧運所打建的奧運村,前面有一大片的石碑全部都是墨索里尼在二戰期間,為[振奮軍心]而宣佈的口號?連同他的肖像他的軍徽都有在上面。

在義大利我沒聽說有人主張要毀掉它們甚至還有很多老輩人津津樂道他在掌權時期嚴格的生活規範及他在許多地方的建設!我們就不提林肯紀念館了!

而既然民主進步黨標榜「民主進步」,他們這些思想偏窄的「臺獨」「本土」信徒們,豈不更應該求更長進…顧及、尊重跟他們思想不同的另一方的感受與意見。

其實此時此刻,他們所信仰的蔡英文,最應該出來表態,以她常掛在嘴上的「包容」「謙卑」姿態,告訴她的信仰者,正確的觀念,表現出一個國家領導人的寬闊胸襟…及「言出必行」的氣度。

否則歷史會記錄這位中華民國「首位」女總統(也可能是最後一任總統)根本是個…

心胸狹窄,主導民粹,罔顧國家安定的「詐騙」總統!

蔡英文,妳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5581609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5 16:54

操弄民粹,罔視並衝撞過去八年的"舊民意"
現在挾新民意行"轉型復仇"

未來四年必遭"新民粹"反噬
將成為民選總統以來第一位無法連任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