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親民黨的回應]!
2011/08/02 08:49:14瀏覽704|回應4|推薦30

引用文章親民黨回應

Paulao's 回應:

我對你(黃珊珊小姐)一向欣賞,但我從不關心你是屬於什麼黨(國新親)?看了你這篇我也不會改變我對你的好感.因為在我這班人眼裡,泛藍應該是一體的,但真是遺憾的是:{我發現只有你們自己在[分黨派]..}!以致我心裡有話忍不住要說!

要讓人民過得好,就是讓人民[安心]..但是首先宋省長跟親民黨支持者現在做的事就讓我等[極其不安心]!!

親民黨氣勢已江河日下,這是不爭的事實,這不是一個人造成的,蔣毛之爭失去大陸江山,卻[再也打不回去]就是眼睜睜的事實!證明這就是[形勢比人強]!而[人定勝天]這句話已經被殘酷的否決了!!

老國民黨怎麼氣勢凌人,怎麼官僚怎麼食古不化怎樣分配不均,我們都知道!但是他就有這氣勢你有什麼辦法??這是[時運]呀!

因此不管多麼委屈也要以大局為重!不要老想著[抱怨][抱恨],結果讓漁翁得利又要讓台灣[亂四年]..這就是我們最不能[安心的事]!台灣沒有本錢了!我們真的怕再回到那個到處烽煙群魔亂[舞]的時代!也就請你們不要加入[舞弄]的行列!

請轉達貴黨所有高層,拜託拜託你們要做的是[忍辱負重不計名位]維護泛藍團結氣氛.希望你願意花時間看看下面兩篇,表達你的誠意吧!?

從[含恨投票]說起..預告鳳凰衛視[老兵不死]感人故事...
誠摯的呼籲:宋省長,不要再讓我們失望,請三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5492814

 回應文章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10 15:52

這個黃珊珊不是幾個月前才選過台北市議員嗎?怎麼當選市議員不過才幾個月,就吃碗內看碗外,想選立委過過癮了?

這個黃珊珊到底是把台北市民當白癡?還是認為選舉補助款很好賺?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vma88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好複雜喔 !
2011/08/10 01:04
政治好複雜喔  !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 !

歡迎有空前往 www.richmom8888.weebly.com
。^_^
paulao(yymslin) 於 2011-08-10 14:30 回覆:
可不是??又想賺錢又想享權位..只有無所不用其極,這人不學壞才怪!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掉親民黨了吧
2011/08/03 10:38

人家親民黨自己都說不是泛藍的,幹嘛藍營支持者還要熱臉去貼冷屁股,硬要把他們扯到藍營裡來?

現在台灣只分「貪腐」跟「清廉」兩派,國民黨的黑金掌權者跟民進黨的貪腐掌權者都已經要結盟了,就把這些黑金勢力推給民進黨,順便清一清國民黨的黑金派,這不是很好嗎?

就是馬政府不願意跟黑金勢力低頭,不給這些舊勢力回來興風作浪,才會讓舊勢力人馬不爽,不斷扯後腿,也不願意退出政治圈,動不動就在那耍賴討糖吃。乾脆就讓宋楚瑜出來選總統,讓老百姓三度否決他,免得夜長夢多,一到選舉就厭煩。

我相信老百姓的智慧。2006年紅衫軍最盛時期,老宋還來當夜間部主任,結果選市長,只能拿5萬票。現在2012,已經是他當省長12年後,物換星移,年輕世代都出來了,我相信多數的老百姓只記得這些年來的反貪腐跟宋楚瑜的美國五棟房產,匯到海外的3.8億及上週才剛領走的2.4億元,誰還說得出宋省長政績?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11-08-04 10:04 回覆:

剛從一位支持親民黨的格友那回來..貼上我給他的回應:

興票案確有瑕疵,不是嗎?人心都是偏的有軟弱的,宋先生總是在處理中有留下了什麼[痕跡]所以被老李拿來[攻擊]..雖然最後被判無罪,但是並不表示他就完全無辜..

我請問你,高捷案判一堆人無罪,你相信他們都完全無辜嗎?

其實很多年來我從來不曾因為興票案而對宋先生有惡感,甚至我以體諒及理解的心肯定扁宋會,但是最後證明他[自討無趣]還被利用..不就是出於他對國民黨的不滿,想要恢復過去的風光,這也是強出頭的後果!

他難道還沒有得到教訓?一次次的失敗,我真的希望他能看淡權位,我真想當面勸他放下!(但在他眼裡,除了一選票,我根本不算什麼,尤其他知道我一定不會選他)!

你也當過兵,希望能一起看看這老兵是怎樣度過及看淡他的人生吧!他能活到九十七高齡,最後能夠到香港東南亞去享受最光榮極受歡迎的時刻,這就是神的報償,不是嗎?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亂...
2011/08/03 09:04
才能從中獲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