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好來自台灣傲人的軟實力- 值得推薦的活動
2011/01/10 16:16:22瀏覽461|回應1|推薦31

引用文章共讀活動布偶製作志工招募

Paulao's comment:曾經一位理性中立的好友在談到媒體的職責時提到:{媒體為著商機早就已經淪陷了,他們不再肩負起社會教育的一環,端正社會風氣的責任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人們窺伺的心理已經被引爆開來總是喜歡看八卦新聞,政客與影視爭相大打曝光率,誣衊的、情色的、奢華的、無俚頭的.....,不斷地炒作著之下,人心與社會也跟著淪陷了。}讓我深有同感!!當然我們不能完全把錯過推在媒體頭上,不能忽略了讀者偏愛什麼,媒體就偏重什麼,這位朋友說得對,我們的[窺探]心理又何嘗不是禍源之一??

民主時代我們常常著重在[挑出爭議性的議題盡情批判],但卻鮮少發堀社會上溫馨的一面來頌揚之,因此才給了媒體可趁之機厚此薄彼的忽略了後者!至少可以鼓舞士氣,po完了[青海的媽媽],真高興有這麼多的格友與我共掬同情之淚,可見咱們還是有那麼多的善良..更也都珍惜這世間[愛的至情]..

今天走訪[小魚媽媽]的部落格,一直非常讚佩她所推廣的[小太陽行動圖書車]把對社會的愛寄託於[知性]方面,相信,這些都是培植我們台灣軟實力的活動...果然從她那裡發現了[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舉辦這有意義的布偶製作DIY活動..看來雖是雕蟲小技但定可以藉著廢物利用加強環保意識,希望能夠推廣到各個城市鄉鎮..

看看有有多少人重視她的努力??因此就替她廣為宣傳一下也讓大家認識這社會上有這麼多人在為台灣的善良風氣盡力!

2011城市講堂1-4月OPEN新視野,歡迎參加!
共讀活動布偶製作志工招募
小太陽行動圖書車之旅---11/28七份子惠善宮
新年快樂:跟自己賽跑,未來的路還很長!
混水摸「鴨」

小太陽行動圖書車之旅---11/28七份子惠善宮
小太陽行動圖書車之旅---11/21七份子惠善宮
小太陽行動圖書車之旅---11/14永隆妙善堂
小太陽行動圖書車之旅---11/7永隆妙善堂
小太陽行動圖書車之旅---10/31永隆妙善堂
小太陽行動圖書車之旅---10/17半份子龍虎五府宮
小太陽行動圖書車之旅---10/10半份子龍虎五府宮
小太陽行動圖書車之旅---10/2半份子龍虎五府宮
小太陽行動圖書車之旅---9/12 振興振隆宮
小太陽行動圖書車之旅---8/29 振興振隆宮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781677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愈來愈美麗
2011/01/13 02:26
我看到紛爭,但也看到柔軟!每次回去,台灣人更重視居住的環境,更驕傲自己的文化,住民好善良,人心好柔軟,繼續共勉,奉獻,台灣愈來愈美麗!
paulao(yymslin) 於 2011-01-16 12:04 回覆:

台灣的柔軟媒體不重視..他們最喜歡盯著[暴力亂神]有爭議性的新聞跑,以致篇幅都被佔用了!其實電視新聞還是佔很重要的地位,可惜第一個淪陷的是他們:0(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持續付出關心,媒體會隨著我們的意願改進的!海外看得到鳳凰衛視嗎?各個節目都很棒..不要管他傾向誰..只管他給我們資訊是[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