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成了菜博??
2010/10/15 18:06:42瀏覽503|回應4|推薦22

引用文章花博二階段測試 民眾搶看空心菜 

上午,天空下起毛毛雨,也因此受邀志工多往展館「擠」,所以排隊等候入場時間相對拉長了些,讓許多阿公、阿嬤有些抱怨;不過,媒體倒是把焦點放在綠營議員抨擊新生三館外生態池的「一把200多元」的空心菜,讓測試志工覺得有些莫名奇妙。

Paulao's comment:世博不也是大擺長龍大家搶看?能怨得了誰?該讚美花博宣傳得太好了??還是該讚美民進黨替花博廣告[打]得響??

媒體爭看空心菜??這就是媒體的水準??別說測試志工莫名其妙..我也莫名其妙:0)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50264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什麼不好?
2010/10/17 21:41
攸關臺灣人心的, 就是要事, 空心菜博, 也是生民汗水的稅納, 吵個清楚叫作民主。操弄政治, 自有人類即日夜行之, 國民黨徒專司打撈私利, 二十年不精進政治, 活該他們吃屎。

智利礦工的故事, 再證人溺己溺的好標準, 是世人當取法的。
paulao(yymslin) 於 2010-10-17 22:23 回覆:

國民黨徒專司打撈私利

___________

說得好..:0)現在這世代不敢奢求政客[一股精忠報國的熱忱,苦民所苦的胸襟]但求取之有道..這也要從根本的道德教育開始.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媒體智商大概只有幼稚園程度
2010/10/17 18:44
所以完全沒有自我分析辨別的能力,人家說怎樣就跟著怎麼樣。一個國家的多數傳媒,能統一達到這樣子的智慧水準,也真的是不容易,反智到了極點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莫名其妙的何只你喔
2010/10/16 06:20
老頭也莫名其妙呀
滅秦國者秦國人也
上帝要毀滅一個人
也要等這個人瘋狂
台灣  
政治人
正在"起童"呀
夢囈連篇
怕會死在所謂愛台灣的人嘴裡呀


paulao(yymslin) 於 2010-10-17 00:42 回覆:

放眼看現在台灣的媒體,一天到晚隨著政客繞著選舉議題在轉..現在是萬眾[二心]不知團結對外卻是在島內明爭暗鬥..有人形容台灣人彷彿是[溫水煮青蛙]..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只有自取滅亡!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菜博也很好
2010/10/15 18:24
您記得 「三民主義育樂補述兩篇」? 三民先填飽肚皮, 菜博也, 育樂後繼衣食足, 花博也。
paulao(yymslin) 於 2010-10-15 19:03 回覆:

可不是,往正面思考,什麼都好!民進黨也算在替花博打廣告...但是媒體這樣的短事會害了整個國家..前幾天中央電視台新聞一直在關注探討智利礦災的救援行動...前前後後幾乎花半個鐘頭都由特派人員在詳細追蹤報導那33位礦工如何的被救援部隊審慎成功的救出來的新聞..

台灣呢??不用想,一定是五都選舉,新生高,空心菜,外加一些八卦..當然啦!人家是新聞控制,但是到底做了正事讓大家對工安及國際救援行動多有了解..我們所謂新聞自由,結果是[新聞自由報],只能狹隘的看到自己身邊的繁瑣,卻忽略了天有多大!: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