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要永遠高唱[明天會更好]!!
2010/07/07 12:21:17瀏覽634|回應2|推薦26

引用文章現在少了立志歌曲,少了一種希望

作者真的是說中了我的心,從李登輝得到權勢以後,族群分裂,為了打擊國民黨,連中華民國已經不存在了都說得出口,以致我們的國旗只成了[政治工具]..,隨著政客的好惡在蹧蹋!!愛台灣成了[鬥爭][散佈仇恨]的口實,以致今天在台灣島上的上下不一心,人心散漫,國不國,軍不軍,民不民..不知為何而戰!!??誰是罪魁禍首??

前陣子我們跟幾個朋友晚宴,裡面不乏愛國華僑與台商,飯後的娛樂卡拉OK, 我特別挑出我一向愛唱的{明天會更好]..果然唱得大家齊聲附和,神采飛揚..不是嗎?我們若不永遠抱著希望向前看,我們的前程會更好嗎??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64fceefca0f64af49dae1a818992be15001&f=fs

MV中我們看到羅大佑蔡琴余天蘇芮等等知名歌星一起投入真情與感動的參與唱出這個旋律悠揚歌詞感人肺府的大合唱,我只想到:{他們還同心嗎??他們還有同一個志向嗎??}但看我們的聚會場上,這麼些政黨色彩可能各有不同的[台灣人]..我們不正因為同聲齊唱而充滿了[明天會更好]的信念嗎??我們怎能應該因為理念不同就互相為敵??

過去國民黨時代藉著許多藝人的通力合作製作許多了類似這樣的愛國歌曲非常多,我一下想不起來..還希望大家幫忙提供...至少[台北的天空]就常常會引發我們海外人士的思鄉情緒..每每這首歌激勵我:不管你曾歷經滄桑,不管你身在何處都要記得你擁有一個[中華民國]發給你的護照,有一個親似母親孕育你長大的土地[台灣]在等著你歸來!!

我深信很多華僑大部分都是在[愛國愛鄉土]的情操下在外面打拼,以千辛萬苦掙得的成果表達我們中華民族的智慧及刻苦耐勞精神,更也關心國內政局願意回饋鄉土,他們的成功應該是我們的驕傲,哪是那些一天到晚只會在自己土地上坐井觀天聽政客挑撥愚弄的本土派人士人所侮蔑的:{他們是[吃裡扒外的賣國賊]??}

誰都知道現在是全球面臨經濟恐慌的時代,中國正在藉勢要實現[台灣歸順大陸]的計畫,利用國際間欺軟怕硬不顧道義的特質,藐視[民主的中國-中華民國]的存在,哀莫大於心死,我們自然不能上當自毀身價..管他別人叫我們什麼??我們拿的護照就證明我的國家是中華民國..

十年河東石年河西,山不轉路轉,在[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道理上,我們可以談統一但是我們絕不應該在強壓下被逼迫而統一!!畢竟[民主]也是全球的趨勢, 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果不朝這個趨勢,他們一樣站不住腳!!

總之我們目前不需要硬碰硬,但我們可以以軟實力面對任何困境,我們更不能吵吵鬧鬧自亂腳步,我們絕不該分散我們的力量!!

本篇作者已經為我們選出了很多好歌,希望大家多多回味,多麼希望接下來的幾年,我們能夠再度看到和諧的畫面聽到激勵我們莊敬自強奮勇向前的歌曲在中華民國台灣的土地上響起,更藉著海外僑胞的頌楊傳達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人聽到我們生長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中國人[中華民國]的心聲!!大家一起努力吧!?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2012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0/07/08 18:21

蔣經國前總統雖然實施威權統治,但吏治好,

現在?

看看一堆弊案連環爆

真不知道該如何說

歡迎常萊交流

paulao(yymslin) 於 2010-07-09 12:50 回覆:
道德淪喪在個人,我們個人也都要檢討!

ANN 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作者是因為氣瘋了!革命先烈是連戰??
2010/07/07 22:56

我之所以想挑出這些歌,是因為我或多或少經歷過經國時代,

政治人物是了不得的操守!現在沒有人可以比!不論藍綠陣營...

現在高中生不知道書唸到哪裡去了!

我自認非名校,非高學歷,但是至少講得出陸皓東這位先烈吧!?

要不然,起碼也說出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吧!(今天剛好是七七事變爆發,但是我們沒有紀念日!卻有二二八紀念日!?)

再來,這位高中生不知道是中文不好還是歷史不好,

先列耶!....連戰死了嗎??英魂呢?供奉在哪啊?

如果是我認識的人我一定海扁一頓!

難怪抗戰烈士吉星文將軍的兒子那麼失望!

我都快瘋了,對岸大陸學生,隨便都能講出一兩位烈士事蹟出來,

你為誰而戰啊!?ECFA是為了誰而戰??

今天的作為會在以後歷史發酵,明天要立院大戰了!

希望諸立委知道他應該為誰而戰!

paulao(yymslin) 於 2010-07-08 11:29 回覆:

要不然,起碼也說出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吧!(今天剛好是七七事變爆發,但是我們沒有紀念日!卻有二二八紀念日!?)

?????????????
是啊!馬政府是被ECFA議題忙昏了嗎??

今天看惡之花介紹日本日本侵華將領甲級戰犯松井石根1919年12月12日-17日之間佔領南京並對南京市民進行大屠殺的史實..

歷史回顧不為仇恨只為紀念那些為戰爭犧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