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瀕死體驗者的奇幻之旅...神啊!也請給黑心政客重生的機會吧?.
2010/06/10 22:39:49瀏覽510|回應1|推薦14

引用文章瀕死體驗者的奇幻之旅

Paulao's comment:本人開過兩次大刀(相隔約20年),都是全身麻醉,但都正常醒來,都沒有靈魂出竅[神遊]的經驗...是神界沒有收留我的意思吧!:0(

M醫生的文章中寫到:遇到大難不是給我們懲罰,是給我們啟示..這樣的領悟太好了!

這些從死亡邊緣走一遭過來的人大多能領悟:這世界沒有什麼是可以永遠擁有的..而重新有了再生的機會後自然能夠更知足,更能珍惜生命並把餘生貢獻在愛人愛這世界..不與人爭,不與世界爭,這應該也算[天將大任於斯人也!]上天特別選擇了他們讓他們更有智慧也把經驗與體會轉達給是人..他們必能更為這世界發光!

根據本文記載,柯林頓也有過走過[死蔭幽谷]而復生的經驗..他說他看穿了政治的鬥爭,{我已經在鬥爭中活了二十年,我可不願意再把我的餘生繼續花費在這上面}..這才真的有機會偉大,只希望上天能夠給那些一天到晚不滿現狀只為自己爭權奪利的黑心政客們都能有一次[靈魂出竅]的機會!

這樣我們台灣小島上的空氣裡自然會因為煙硝味少很多而會清新得多啊!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116564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靈魂出竅者之敘述
2010/06/11 22:06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