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死人的ECFA公投!唉!!讓我失望的馬政府,你們有魄力有擔當些好嗎??
2010/05/06 19:58:34瀏覽626|回應6|推薦19

引用文章台聯推ECFA公投 徵萬名志工

引用文章施顏祥:公投若否決ECFA 協議中止

Paulao's comment:今天得知我們的官方也跟這反對黨起舞表達不排除公投,甚至說若否決就終止協議!!我真是三聲無奈,忍不住要[咆哮]起來!!!!!!!!!!

多少週遭的朋友都看不下去,痛批現在的政府軟弱又無能!!馬總統,吳院長,你們真的聽不到嗎??

ECFA需要公投??這真是台灣的大笑話!簡單的問那些不負責任的在野政客:全世界哪一個國家跟別的國家簽經貿協議要先經過公投??你蔡英文當初主掌WTO,為什麼在野的國民黨沒有一天到晚的叫鬧?就不[主動]的付諸公投??碰到[中國大陸]就可以有理意識形態的[誤國誤民]?

固然有網友認為我們應該正面看事情,但是我的回應是:{我維持了兩年,[正面的]看官方的隱忍作為,卻是越看越不對勁,也越擔憂..如果再繼續這樣跟在野[玩]下去,台灣只會空轉下去啊!我們不要愚忠,正面看事情是好,但也小心落入[愚忠]的框框!}

而這些[蓄意]反對的在野黨,公投需要的時間與成本,你們就不關切嗎??至於政府就更要拿出智慧顯現你的魄力與擇善固執的決心才能服民!!怎麼老是掉到在野的陷阱內陪著和稀泥浪費民脂民膏呢??你應該拿出勇氣據理力爭,把[理]字把陷阱填滿站在上面發出勝利的歡呼才對啊!?

馬先生,針對[對的事],你就不能顯現你的魄力嗎?

不管如何:政策不管你贊同或反對,大家都應該花點心思認識[它]的必要性..這才是正道..在野黨,你們做到了嗎?

所以我們對政府監督的方式應該是:{一面鞭策一面為它加油才是正道...}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009431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必須善用公投
2010/05/08 14:14

謝謝大家的回應..民進黨不管執政或在野,把[公投]當[家常便飯]一樣來喊,今天已經泡沫化的台聯也當應聲蟲,應該圖的是撘個順風車吧??

2008年以[入聯]議題的公投綁大選,結果沒通過,不等於表達了台灣人根本不願意加入聯合國??這就是反效果!

ECFA議題已經吵了多久的時間了?期間馬政府責成各公家機關卯足全力的到處大力宣導說明,馬總統更不惜親自下海到業界去做說明,前陣子還又跟蔡英文大陣仗的辯論,今天卻要[呼應]他們,這不是白費力氣嗎?!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門槛到了就投,投輸就認 ,認了就不要再鬧
2010/05/07 19:35

......

我的公投觀點http://blog.udn.com/snflwrhy/2848839

    希望"公投"不要淪為有心人士進行政爭的工具才好.千萬千萬不要成為政爭工具. .........



金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先生一直都"以為" 他很有魄力阿
2010/05/07 17:50
請參見 <沉默的魄力> ,馬英九

好可怕 ~  這本書 ... 不論在何種心情下看 ... 

都覺得馬英九在書裡強調自己的信心、毅力、願景、魄力 ...   只讓人更搖頭哀嘆  !!! 

paulao(yymslin) 於 2010-05-08 13:18 回覆:

每個人都有個人特質..優缺點都有..我會認為如果有領導人能有馬的道德感加上阿扁打死不退的魄力,可能台灣就有救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不要台灣空轉才要讓反對黨公投
2010/05/07 15:14

如果大家不斷在吵ECFA,那就真的是在空轉,所以愛鬧的人讓他們去瞎忙,別來煩政府就好,政府還是按照進度繼續跟大陸協商,沒有停止過。

為什麼是台聯黨出來推公投?因為台聯黨快要泡沫化了,所以一定要有話題讓他們有曝光的機會,這些人反正快變成死在沙灘上的前浪了,當然要垂死掙扎一番,國民黨如果還持反對意見,不就剛好幫助他們造勢,所以就給他們去玩,看還有多少人支持台聯黨的(基本上信任台聯黨的人會更少)。

paulao(yymslin) 於 2010-05-08 13:12 回覆: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往正面看你的說法沒錯,只怕[公投]不像吃飯那樣簡單..費時費錢還有經貿議題那麼多,只要牽涉到對岸,哪個說得清楚?他們絶不會吵一次就夠,就怕他們沒完沒了?:0(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跟樓下想法類似
2010/05/07 15:05

以前就是罵馬政府太"雕弟"(憨直),不懂得對付民進黨人,所以被打得團團轉。所以馬政府現在也開始跟民進黨玩爾虞我詐的遊戲了。

公投本來就是假議題,民進黨故意拿出來製造問題的,如果國民黨義正嚴詞拒絕了,民進黨就會大聲操弄賣台、害怕、心虛、不敢面對國人檢驗......甚麼狗屁倒灶的話都可以拿來操弄社會大眾的視聽,基本上大部分老百姓是盲目不去了解真相的,他們只看得到表面上的口水而已,沒人有心去了解ECFA的重要性何在,否則也不會鬧成這樣了。

所以國民黨已經知道如何對抗這種操弄,拿太極拳來說,就是以柔化剛、順勢而為,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公投的門檻有多高您知道嗎?光是提案人(要年滿20歲,有投票權才行)就要達總統選舉時選舉人數的千分之五,八萬人以上,就算湊到八萬人提案,還只是過了第一關,第二關要有百分之五的人連署,需要八十多萬人願意連署,才能成立,舉行全國性公投。

因此除非是用政黨的力量去推動,否則很難成功,畢竟有誰敢把自己的姓名身分證,戶籍地址資料全部登記給別人,還要親自簽名、蓋章(現在詐騙可多了),這可不是隨便寫個"筱蒨"就算一個名字了,名冊要送公選會轉送戶政機關查對的。

如果用政黨力量,那就是把炸彈丟還給民進黨,因為大陸也在看誰在反對,民進黨那些表面反共,私底下已經到大陸搖尾乞憐的醜陋模樣,就要被迫攤在陽光下接受檢驗了,民進黨政客敢玩到這樣的程度嗎?當然值得拭目以待。

之前美國牛肉不就如此,民進黨不敢得罪美國,用自己力量推動,故意以消基會去推動,如今進展如何了?現在又來玩這一套,當然國民黨就給他們去玩,附和他們,別把自己放在火線上當砲灰,看是誰要浪費時間去找人提案、連署。年底選舉要到了,民進黨也沒這美國時間玩到連署八十多萬人的地步,搞話題可以,真要拼命,省了吧。

國民黨這招好,不但不反對,還要呼應他們,讓民進黨騎虎難下,沒做公投,那是民進黨的錯,可不能怪國民黨,馬政府可沒反對。至於會不會真的讓公投成立,看民進黨的支持者,程度高的自然知道ECFA的重要,沒人會支持,至於程度低的,也沒人敢隨便"簽名畫押"(別忘了,他們還是有白色恐怖的潛意識印象存在),總之,要公投就去公投吧,我們看著好戲就好,不用擔心害怕啦。


~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生氣~
2010/05/07 12:28

  我倒是對於馬總統這樣的反應持正面看法呢,我相信他在這二年的總統任內也學到不少東西了,對付無理取鬧的反對黨,要以子以矛攻子之盾!!綠營的政大老難道不支持ECFA??他們"哈"的要死,只是不敢說,我家中的親友,也有進黨的死忠支持者啊,還不是到大陸趴趴走,生意做的樂悠悠的,現在把球丟去給他們,看他們想再怎麼搞,至於到時候簽與不簽?決定權還是在總統手中嘛~~

排版沒排好,麻煩將上一篇留言刪除~


~琴~

paulao(yymslin) 於 2010-05-07 12:43 回覆:

你這看法我也維持了兩年,但是越看越不對勁..跟再也繼續[玩]下去,台灣就要空轉下去啊!我們不要愚忠,正面看事情是好,但也小心落入[愚忠]的框框!

一面鞭策一面為政府加油才是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