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知道了又怎樣??我只在乎世界和平,請政客自律,維持台灣好久沒有的平靜!!
2010/05/06 11:58:18瀏覽462|回應1|推薦17

引用文章520站出來,讓世界知道很多人和馬英九意見不一樣

Paulao;s comment:說實在,我最不喜歡看到的就是抗爭,雖然在阿扁執政的八年,我在幾次的抗爭都沒有缺席,但是那都是些大型的抗議活動..抗議319作假,抗議中選會不公,抗議阿扁的貪腐...每個都讓我以參與為榮,因為每一個活動都讓我都能在參與中感動於[同志們]的理性,有序,自動自發與互助!而且幾乎大半警察先生們都會投給我們一個心照不宣的微笑,我想就算他們不一定以我們為然,但是他們都知道我們的理性絕對不會讓他有受到傷害的威脅!

今天看到這位在政壇打不退的[謝先生]又來了,而且是為ECFA這樣世界都知道[必然趨勢的]問題,也要聚集大家[站出來],我真的希望那些根本搞不清ECFA全貌卻被政客吆喝出來的民眾搞清楚:{這些政客要的不是在解決問題而是在製造問題啊!!}

當然我還是願意正面的來看這件事,希望這些容易被[挑撥]的人們不要再有[脫序]的表現,能夠在一次一次的抗爭中[學習]到更理性更冷靜的表達意見..政府卻時還有很多需要鞭策的地方,但是我們一定要用對的方法及合理的訴求!

總之,這讓我想起這陣子回國的某天經過二二八公園感受到的平靜..想到那幾次的活動[台大]捷運站口跟二二八公園都擠滿了來往參與反貪的人潮,能坐的地方都[排]滿了老人家在那休息,大家互相加油打氣,憤慨的互吐怨氣!

而在我這次經過的那個當下,讓我看到那些辛苦的生意人擺設的攤位,清潔人員維持的乾淨整齊的的草坪,那些提醒遊客維護公共設施的標誌,在在讓我感受到台灣[有序]及[祥和],我懷著感動的心情拍下的幾張照片,多麼期待這樣的[平靜],可以像照片這樣永永遠遠[靜止]不動?????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007942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沒照到我辛苦爬到涼亭頂貼的塑膠片
2010/05/07 17:50

到二二八公園,一定要到衡陽路魚池旁的涼亭,抬頭往上看,涼亭頂有我辛苦爬上去貼的塑膠片,那是我們96年每晚在那聚會,下雨時拉雨棚遮雨,避免雨棚被水泥柱刮破,特別上去貼的塑膠片。

現在不被開罰單就很偷笑了,但是將來絕對有歷史價值啦。一群單純的老百姓在那裏撐了快一年,就只訴求阿扁不下台,我們不退縮的理念。

現在捨不得去拆掉,每個月去聚會,都會抬頭看一下回憶當初的奮鬥。我說那個涼亭是上帝眷顧的涼亭,到那裏坐著看湖,心情會感覺平靜清澈唷,心情低落時,可以去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