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怎麼可以容忍[司法不公在高等法院外上演]?請警方上級單位說出個道理來!
2010/04/02 15:15:07瀏覽624|回應4|推薦5

引用文章生 死 狀

我以前就替小倩不平過,但是她還替警察說話,說是不好意思給他們添了麻煩,替他們解說他們是基於保護...沒想到今天演變到警員面對挺扁人士的枉顧紀律如此姑息,任憑他們[以寡敵眾]是何道理??

警察這樣的消極作為根本就是恥辱!難道上級對待挺扁人士採取的對策是[息事寧人]??但是得來的結果是自己蒙上[欺善怕惡]的形象,這樣哪有[合]?

從紅衫軍到今天,小倩跟許大姐長期在法院聽審,哪一次有越矩?哪一次有不理性的謾罵?哪一次首先發難??哪一次故意跟警員作對??

長期的看到小倩的紀實也有照片作證,我們都可以見證他們倆不是[有暴力傾向][神經有問題][不理性]的反扁,他們只是勇敢負責的繼續[反貪]的決心!請有正義感的格友響應一位格友的表達對小倩與許大姐的支持!

各位支持露西佛爾的網友,所能做的最起碼的事:

tphged@mail.judicial.gov.tw

可剪貼以下內容:
主題:無恥的高院警察
內容:高院警察欺善怕惡的醜陋行跡-
http://blog.udn.com/ying6100/3903199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907463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告大探長閣下
2010/04/05 18:47
敬告大探長閣下,不好意思,Paulao對您跟小倩的恩怨沒有興趣.只要您的回應與她有關,我都不會拜讀,也容我無禮一率刪除!另外,根據過去我與您談論的經驗,我才疏學淺,無法達到您的層級,如有任何指教,我只能[謝謝指教],請您諒解!謝謝! 

Leatherne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既然是「大炭長」,
2010/04/03 20:00
自然是心黑如炭、腦濁似墨,顛三倒四實屬理之必然。
只是沒想到一說他「顛三倒四」,他立即就出來示範給大家看。
看來是「炭入膏肓」,無可救藥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大探長又在這顛三倒四,幫挺扁人士說好話了
2010/04/03 17:39

能不能用椅子排隊占位,有基本常識的人都知道,還需要法院清楚明白寫出來:

臺灣高等法院公告:申領旁聽證不得以物品占用之方式排隊。

是誰在惡搞排隊,讓我們不能合法爭取自己權益的,非常清楚明瞭。

而這個不斷幫挺扁的人說好話,一直攻擊我跟許大姐的人,心態及動機也非常可議。別以為拿著查辦319案子就是公義的化身,利用這個身分來建立別人的信任感跟尊敬,用來操弄是非,打壓做事之人,這種行為跟舉止,令人不恥跟嫌惡,想揭開我的真面目?要不要先揭穿你的呢?

不辦319去查陳水扁,卻專門拿李昌鈺、陳笏、王清楓開刀,扁案不罵挺扁的人,卻不斷攻擊我跟許大姐,這是甚麼樣的精神狀態跟邏輯思維?

至於剩下18元,以前就拒絕過網路朋友的贊助了,更不會現在要人幫忙,我自然有辦法活下去,聖經不是說過了嗎?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因為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


Leatherne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03 10:23
「有人就是昨天說三,今天道四,
明天再來個顛三倒四、信口comment」
---
以上這段描述,和我所知道的一個自稱「大炭長」的傢伙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