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賀!!中華職棒在桃園首航..
2010/03/22 12:56:13瀏覽417|回應0|推薦9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Y2bmMMOeFRLl317CQ5ddWYU-/article?mid=38826

paulao's comment:

雖然這件喜事絶對不是媒體關注的大事,但是看到老友棒壇老兵如此的雀躍,以及po上的那些照片,表現了[愛棒者]們澆不熄的熱情,忍不住要替他把這種喜悅帶到網誌上來!

老兵不死,同樣的老少球迷的心境永遠 down 下去後又會重新UP起來,就看我們的球隊如何回饋他們了!


 

桃園怎麼說也是一個大縣,論人口、論工業產能、論棒球人口,也都是全國前幾名的大縣,但20年來只能到鄰近的縣市去看棒球,早早就要出門,晚晚才能回到家,像極了二等國民。現在終於看到職棒的腳步邁進了桃園,鄉親們運用各種交通工具,就是要來一賭這個精采的盛況。也有人從外地搭高鐵或火車,轉搭接駁車到球場來看球,怪不得湧入這麼多人排隊購票進場。


這一條好長好長的長龍陣,就是『雨刷隊事件』之後,不離不棄的死忠球迷,用行動來表達支持他們所喜愛的棒球及球隊。看來桃園的捷運系統要再加把勁,讓這些可愛的球迷可以有更便捷的交通;看來一年只安排12場球賽在桃園,絕對是不能滿足這裡眾多的球迷,以及這麼完善的球場囉!


 

從這一張照片的角度來看,您不難猜到我們是買到甚麼地段的座位了。在至高點居高臨下欣賞球賽也很不錯,可以早一步知道安打還是接殺,甚至於是全壘打。不過不能近距離看到明星球員,尤其是孩子們心中的偶像,是有一些遺憾呀!


 

今天大陸的沙塵暴來襲,空氣品質很糟,真的是不適宜長時間在戶外活動,但球迷的心就是不一樣,從停車場與重劃區周邊的道路都停滿了車子,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麼愛棒球了。有人說:『誰說棒球是國球來著?』看到這車水馬龍的場景,這下子還有甚麼話說?


 

您看!夠誇張吧!買不到票的朋友乾脆就爬上了記分板的鐵塔,來個看免費的球賽。主辦單位有見於他們的安全,還是委婉地把他們請下來。從這些球迷的熱情看來,桃園國際棒球場得增建外野看台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87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