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海地看台灣..
2010/01/17 00:02:36瀏覽519|回應0|推薦20

海地缺水、缺糧 暴動一觸即發
http://udn.com/NEWS/WORLD/WORS1/5369565.shtml#

990109、10寶島義工新竹尖石鄉行動
981219、20寶島義工屏東獅子鄉三房整修行動
981205、06寶島義工白蘭部落建房記
深入林邊災區、看到人間希望

感謝露西的文章將慈濟功德會與台灣寶島義工隊有熱情有組織的善舉一一呈現在我們眼前,讓我們深切感受台灣人情的溫暖..

看到海地災情,因為救災物資及天然資源缺乏,竟然有人謊報災難製造混亂然後趁亂擄掠,使得災情擴大雪上加霜,不禁要問:{這樣泯滅良心的事會在台灣發生嗎?},{這樣的人間煉獄難道不能避免嗎?}也只有為他們的現在與未來祈福了!

而我們台灣有這麼多善心的人能夠頻繁的自費參與寶島義工隊[為弱勢重建家園]的吃重工作,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有了他們為台灣社會樹立[守望相助]的典範,相信在大風大浪來臨的時候我們必能沉著應付,台灣加油!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69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