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佑中華民國,民進黨總算作了件好事
2009/12/17 13:26:06瀏覽680|回應4|推薦15

引用文章裕元酒店外 民代懸掛巨幅國旗

PAULAO'S COMMENT:

我對上次政府在江陳會在台北[掛不掛國旗]的曖昧態度仍心裡有疙瘩,今天民進黨能這麼重視國旗我真是感動莫名啊!

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高高掛,台灣島的人民終於有了共識,天佑主權獨立的中華民國!!!!!!!!!!! 

但是為了維護禮儀之邦的風範,請民進黨不要再重演[滿地見紅]的暴力戲碼啦!.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597036

 回應文章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民進黨不要再重演暴力戲碼!
2009/12/20 16:17
自家人打自家人,在抗議什麼鬼啊!
paulao(yymslin) 於 2009-12-21 10:47 回覆:

自家人??在政客眼裡連自家人都要[暗鬥]的呢?他們沒有[自家人]這個共識!

昨天表現還好..當然了民進黨[造勢活動]而已,眾[天王與群星]一一上台作秀,抗陳雲林砸黑箱只是[美麗的藉口],這樣的野台戲,怎麼會自己砸自己的台??

今天就很難說了...是人家的臺子,砸得越稀爛越好!不過民進黨總該進步吧??暴戾之氣可以銷減了吧??就看今天..


飛虎二壘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旗是給敵人看的
2009/12/18 08:13
自己人恐怕真的沒幾個想看那車輪旗。
paulao(yymslin) 於 2009-12-18 19:54 回覆:

慈悲無敵人,不是嗎?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通知人家,來台灣要帶自己國家的國旗啦
2009/12/18 01:08
應該要求每個打算去接機的民進黨人,都拿面小國旗,陳雲林來台,就高聲大喊:中華民國萬歲,這樣才能代表我們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喊台灣會笑死人,因為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份,自己矮化自己了。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可有了個好主意
2009/12/17 23:26
陳雲林到達當天宣傳一下,請所有入境的外國旅客都持該國國旗進入桃園國際機場..哈哈!台灣多麼國際化啊!!!!!!!展現萬國旗..世界大同在台灣!!才真有創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