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仁不讓給露西佛爾加油打氣!!
2009/12/02 17:48:57瀏覽615|回應2|推薦15

引用文章不好意思,入圍了!--2009第五屆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入圍宣告

久久未上聯合網誌,終於忙到一個段落可以回來看看大家,第一個就去露西的網誌報到,因為在我的人生目標上[維護公理正義]是我從來致力任務之ㄧ.從年輕時代就嫉惡如仇,正好扁家弊案是集[公腐私貪]之大成的世紀大案,是我一直持續關切的對象!

惟有從露西的網誌,可以看到扁家弊案審訊的最新動態,她一路來參與庭訊,親睹那些被告的真面目,見證司法人員的努力!!唯有從她的部落格我們才能夠避免被一般新聞媒體的片面報導所誤導!!

她劍及履及的參與庭訊認真做筆記,常常因為辯方冗長的答辯而誤餐夜歸,回到家還要整理她的筆記以期鉅細靡遺在部落格上發表紀實與分析給我們看.

更甚著,每每碰上有重要被告出席的庭訊,她還得勇敢的與民進黨那批對扁愚忠的民代與支持者斡旋,在在都需要足夠的智慧與精力,感謝上帝讓她愈戰愈勇,連同紅衫軍歷史頁面她都有詳盡的血淚紀錄..

即便她還是免不了受到紅衫軍不同理念者的懷疑與指責,但是她還是能義無反顧的繼續奮戰..其實她犧牲的不只是個人的時間更還有家人的時間..這樣一個部落格經營者當然有資格參賽!!在我看來更應該得到獎賞!

當然我們到底是凡人,我們自己從不完美,自不能公正的論斷是與非,感謝主,她常常感受到上帝的指引.從露西的部落格,我看到了這位正義使者表現的[誠實][無畏][有恆][有淚][有憤怒]但也[有溫柔與憐憫],我相信不論她能否得獎,這位每次都以紅衫當商標的勇敢女性一定會得到上帝的獎賞!

我們將永遠支持同樣的信念:我們要做和平理性的正義之客,[不問藍綠只問是非]!當群魔亂舞的時候,我們還是要揮出正義之劍!!因為這是上帝的應許讓我們不會輕易被打倒!!

下面是我的祝福與鼓勵,希望她能夠著美美的紅衫榮耀的上台領獎:0)

讓公義彰顯也是符合上帝的旨意

2009/12/02 16:43

上帝也訂了獎賞制度,只要自己要把持住不要被[驕傲]所擄獲就好了!追求[榮譽感]滿足[成就感]也是上帝對人性的設計,只要不流於[利慾薰心]都是神所應允的..當仁不讓常常自省喔!

你看法院裡那些人對你的友善,正表示這麼多年來你表現良好,不同於一些行事怪異的[政治狂],..理性愛和平絕不表示應該任憑被欺負,你的反擊動作合情合法,反而逼使那些人無理取鬧動手動腳醜態畢露,哈哈!上帝真的很幽默!!

榮耀並彰顯[上帝的公義]是我們的目標..做該做的事其餘就讓神去成就吧!?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552278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落選啦!
2009/12/06 17:42

部落格大獎沒有進入決審,真不好意思,辜負您們的祝福。

不過可以提早結束比賽,先放鬆一口氣了。

paulao(yymslin) 於 2009-12-06 23:14 回覆:

該走的路都走過了(紅杉軍時代),重要的是等待擷取果實,繼續替司法加油打氣!該栽種的還是要繼續栽種(維護司法的公正),不屈不撓才顯得工作的艱辛..上帝的獎賞在天上..常跟孩子解說你載努力什麼灌輸他們正直分辨是非的觀念..

看我這裡跟你們比起來訪客寥寥可數,但是我從不懈怠..有多位好友的推薦就心滿意足了!你的獎賞已經夠豐富了..繼續加油喔!?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您的事情都已經順利解決了
2009/12/03 01:39

謝謝paulao的支持跟鼓勵。

沒有夥伴這樣無怨無悔的共同參與,我也無法堅持到現在,人真的是需要夥伴共同成長、奮鬥,就像野雁的精神一樣,在一路長程飛行,總要有在前領隊、承受風阻的領頭雁,而夥伴隨時在旁發出聲音,幫忙提振士氣,更是缺少不了。如果大家都沉默不語,那努力做事的人,得不到正向的回應,自然會產生遲疑及猶豫。

我們就像啦啦隊,也像同一個方向的雁群一樣,司法人員正帶領台灣走向公義、法治的邦國,如果冷漠沒有回應,甚至是攻擊謾罵他們的聲音四起,如何引導他們繼續朝向正確的道路前進?我們或許聲音不夠大,或許大多數的人還是採用冷漠的態度,冷眼旁觀,但是黑暗中的一小盞燭火就可帶來光明、寧靜中的一小聲加油,就可帶來力量,當然希望這個力量可以匯集更多的精神能量加入,讓司法人員在此起彼落的加油聲中,朝向公義的道路,昂首闊步邁進。

paulao(yymslin) 於 2009-12-03 11:20 回覆:

一起紀念許大姐跟新竹奶奶吧?沒有他們一起到法院還真有差!到今天我還記得新竹奶奶一路上因為那雙新潮的羅馬鞋後跟拉鍊磨腳只有拉開來一拐一拐的陪著大夥從法院走回公園..還有許大姐在法院附近獨自一人過馬路,看起來真是有些驚險.

眾志成城大家都不專美..只是你還要費工夫整理資料犧牲陪伴家人的好多時間,給我們一手資訊...當然更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