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帶孩子進入的[真實世界]!!-- 趁早出發吧!!!!
2009/11/13 16:08:01瀏覽514|回應0|推薦24

引用文章天然的解鬱劑 -- 礁溪金車蘭花園

PAULAO'S COMMENT:

我也有個親戚在礁溪..以致宜蘭常常是我們常會去的地方,上次去參加的民雄演唱會就是在宜蘭一個日據時代的官邸舉辦的!

帶孩子愛鄉土,這才真是愛台灣啊!!不是嗎??

回想小學時代最讓人興奮的就是學校辦理[遠足]..可以一個晚上睡不著..如果家長沒有時間學校是不是也應該舉辦全體的遠足項目帶孩子融入真實的鳥語花香??

趁孩子還小願意跟家長走更充滿好奇心的時候把孩子帶出[家宅]吧??

很多小孩從小就跟家人到各處走動會自動養成愛戶外愛自然的習性...不要讓虛擬世界阻礙了他們的視野!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49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