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紀大案二審開打...就看鄧審判長如何判定這場[球賽]吧?
2009/10/29 16:16:39瀏覽421|回應0|推薦7

引用文章自打嘴巴的陳水扁

PAULAO'S COMMENT:

阿扁把總統當地方首長在做...把國務機要費當家用在消費,八年了還這樣懵懵懂懂??這是哪門子的第一名??倒是道道地地的[第一]家庭!

我只看到他最懂得的是怎麼樣[逃避法律責任]根本早就編導[不在場證明]!!

還好意思牽拖前朝,不是號稱[進步黨]嗎??卻是不知整頓舊習還要青出於藍的擴充之??

他們更推罪給無辜的小帳房...希望鄧法官明察,你才是是關鍵人物...扁綠們正在做球,我們都在看你怎麼接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44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