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情大條了,棒球能不哭嗎?!!..台灣還有[榮譽感]這三個字嗎??
2009/10/27 07:06:05瀏覽439|回應0|推薦7
http://tw.myblog.yahoo.com/baseball-lee/archive?l=a

棒球老兵一連發出了六篇[哀號]:真叫人動容..冰凍三尺豈非一日之寒??

Paulao's comment:

不都是[教育]出了問題??有永遠拿第一名的律師當上總統卻成了貪污犯,用國家的錢提供他兒子修得了雙博士的卻青出於藍成了洗錢高手..他們硬ㄠ死不認錯以及假藉政治迫害名義摧毀了許多人對司法的的信心.真真假假連體壇也出狀況..真的不知道該相信誰??

如果查出來真有其事,我認為教練不可能一點都沒責任,平日不提醒隊員的[榮譽感],出了事誰來負責??

看看照片中這位對棒球有嚮往的孩子...將來會不會是個堂堂正正的國民??就看我們大人如何示範了!!

檢調總是慢半拍........中華職棒假球案﹝一﹞

初初看到這則消息,心中震撼不已!一大早就有朋友告訴我,恐怕有假球事件,我還直說不可能,豈知到了傍晚消息一傳出,才知一發不可收拾,已經燎原了整個職棒圈。

聽說檢調在今年五月就已經在蒐證了,一直到現在才收網。這還真是令人不解,怎麼可以縱容不法到這麼嚴重的地步?難道說要等兇手殺了好幾個人之後,才予以逮捕繩之以法?

這樣子的醜陋事件對無私奉獻在基層棒球的人來說,真的是一把利刃插在心頭呀!

我在參加過的座談會裡、給媒體的文稿裡、給高層長官的建言裡........都在呼籲健康耕耘基層棒球的事,可惜!他們只是把我當成無聊人士自說自話罷了。

這樣子的檢調與媒體很不好........中華職棒假球案﹝二﹞  

還在偵查中,檢調怎麼就頻頻走漏了消息?媒體未經查證就報了新

如果還有明天........中華職棒假球案﹝三﹞

如果還有明天,可不可以請檢、警、調防微杜漸?

如果還有明天,可不可以讓我們一起來把學生棒球的倫理教好?

如果還有明天,可不可以多扶植一下那些默默無聞的球隊?

如果還有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只用成績當成獎勵與補助的依據?

如果還有明天,可不可以在球場上的工作人員訓練好?

如果還有明天,可不可以讓執法的裁判多加進修?

如果還有明天,可不可以讓家長學會尊重孩子?

如果還有明天,可不可以..............

曹錦輝聲明稿........中華職棒假球案﹝四﹞

曹錦輝聲明稿如下:

「給所有一直支持我和相信棒球的球迷:

很遺憾,旅外九個年頭,今年在其實還有其他國外球團可以加入時,我決定回來台灣,回到自己土生土長的土地,期待在鄉親父老前,繼續奮鬥、貢獻所學。沒想到和隊友努力打拚,認真拚戰一個球季後,現在竟然會被約談。扯進無端的風波中,我感到憤怒及失望。.....

 

如果還有明天,我們一定會參加這個約會........中華職棒假球案﹝五﹞ 球場上的模範生彭政閔在2009季賽及總冠軍賽的表現,可以說是兄弟

雖然四面楚歌,但還是要為棒球祈福........中華職棒假球案﹝六﹞

兄弟象、La new熊與興農牛都有球員宿舍今天遭檢調 ...

唉!公道在人心,希望公義能夠揪出敗類或還人清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44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