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腐與添財
2009/09/07 01:04:46瀏覽567|回應2|推薦13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5120597.shtml

許添財:若扁未獲釋 提案發動全國大抗爭

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11日宣判,台南市長許添財今晚在「台灣祈福晚會」中表示,他將於9日民進黨中常會提案要求,若陳水扁未獲釋,民進黨要發動全國大抗爭。

「台灣祈福晚會」由陳水扁辦公室、高雄市議員鄭新助等共同主辦,不僅為台灣88水災的災民祈福,並批評馬政府救災不力,只會陷害陳水扁,全場高呼「阿扁無罪」。

參加晚會的,還有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賴清德、陳亭妃、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其邁等人,他們祈求天佑台灣,阿扁無罪釋放。

Paulao's comment: 

很遺憾,許市長是我眼中難得的幾個有守有為,能幹有是非心的的民進黨員之ㄧ,今天會有這樣的表達..

顯然在他[添財]的觀念上,扁家的貪腐不是什麼嚴重的大事!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293975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這些政治垃圾還在污染台灣,實在令人厭惡
2009/09/08 00:03

在要宣判前,故意利用媒體放話來施壓一審合議庭,用整個民進黨的政黨權勢壓力大力攻擊,這些政客可以漠視一個貪腐的前總統掏空國家,這樣用政治操作來愚弄百姓,如果再讓這種政黨存在,台灣永遠沒有未來。

當初創造民進黨有抱負有理想的人都已經被掃地出門,剩下孤魂野鬼佔據土地公廟,該打掉神壇趕走妖孽,重新蓋間像樣的佛堂了。

paulao(yymslin) 於 2009-09-08 14:47 回覆:

我家人說了,他們越鬧越不利,也許就是神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貪腐與添財
2009/09/07 21:02

那是否每個貪瀆的人都可以比照辦理...

吃了上百億的前一毛都不吐出來...

這種人該抓去槍斃...

還曾貴為一國總統...一家人吃像那麼難看...

許添財指位自己的政治利益著想..

他可曾為臺灣2300萬的人著想...

接下來台南縣市要合併...

下次他在出來競選我的票絕對不投給他...

因為他也有可能貪污...


paulao(yymslin) 於 2009-09-07 22:52 回覆:
竟然會高呼[阿扁無罪]...這些人看起來人模人樣的,跟三年前的紅衫軍來比真是一堆臭不可聞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