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真正的問題在哪裡??媒體你覺得委屈嗎?求求你們讓我們對我們的國家還有盼望有信心吧!我們需要無限的[愛]!
2009/09/01 16:30:30瀏覽432|回應1|推薦5
如果台灣有這麼多的口提出質疑,我認為你們沒有理由逃避!求求你們讓我們對我們的國家還有盼望有信心吧!我們需要無限的[愛]!
轉載: 嗜血的媒體

除了媒體之外 最壞的就是那些領通告費的只會出一張嘴的"名嘴"........
>
> 最後發現媒體報導的主軸是:政府是無能的!災民是貪婪的!志工是沒必要的!藝人是作秀的!台灣是該死的!所有人都該死!只有媒體是對的!
>
> 媒體就像一群嗜血的狼群,在這飽受風災肆虐的台灣島,拖出受傷流血的羊隻加以凌遲、分屍、嗜血的媒體在這國難當頭,尋找任何失誤過錯,博取了版面,卻也重傷了多數台灣人民的心!
>
> 從88水災開始幾天電視報導有車埋在溪裡,找軍方挖土機,結果來了挖土機過小,花了一天還挖不起來,最後自費才搞定,我想軍方真遜!同時又看到報導好多災區為甚麼挖土機不趕快去救幾千人的交通道路呢?我想效率好差!
>
> 但事後想想,挖土機到底是要去吊埋在溪裡頭的汽車,還是要去救成千上百還活著的災民呢?最後只有一個結論----成就了媒體灑狗血的報導,增加收視率而已!越看越多報導發現,這次我看不到921大地震時,大家的感動,像軍方救了成千上萬的人,都沒報導!志工在現場揮汗淋雨的,也沒報導!
>
> 工程人員不眠不休搶修道路,也沒報導!軍人冒死跋山涉水,也沒報導!地方警消人員、公務人員冒死疏散災民,也沒報導!災民互相勉勵協助逃難的溫馨感人,也沒報導!
>
> 除非你軍人開飛機墜機死了!有資格讓我灑狗血報導一下!除非你義消淹死了!有資格讓我灑狗血報導一下!除非你警察被沖走了!有資格讓我灑狗血報導一下!不然有的只是縣政府農業局去澎湖旅遊,沒法救災!縣長出國沒在國內救災!鄉長打麻將,不是在救災!部隊救災速度遲緩!教育部長救災期間在「笑」!行政院長中間去理髮有說有笑!高官在8/8日去過父親節!災民將捐贈的飯菜多到倒到廚餘桶!災民將捐贈衣服踩在地下當抹布!總統為甚麼要去災區看災民,不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揮?沒效率!總統為甚麼這麼慢才到災區探視災民!不重視災民!山地超限利用!海邊超抽地下水!
>
> 最後發現媒體報導的主軸是:政府是無能的!災民是貪婪的!志工是沒必要的!藝人是作秀的!台灣是該死的!所有人都該死!只有媒體是對的!
>
> 從電視名嘴們每一個都是事後孔明,到平面媒體解讀總統說「很多人」學到教訓,說的是災民!媒體就像一群嗜血的狼群,在這飽受風災肆虐的台灣島,拖出受傷流血的羊隻,從官員的說話內容裡解讀是否有錯誤解釋,到片段災民的行為誤解災民為甚麼
> 這麼不珍惜,從中央反應的不足,到地方的不足反應由裡到外,由上到下,所有的事都是錯的!
>
> 嗜血的媒體在這國難當頭,尋找任何失誤過錯,博取了版面,卻也重傷了多數台灣人民的心!我捐了一日所得,又多捐了5000塊!對小薪水階級的我(要繳房貸、繳學費..),我已經盡力了!但我心中沒有任何的感動,記得在921時,看到好多的救災車輛往中部開我都會避開,然後搖下車窗豎起大拇指,泛著眼淚行注目禮!但這次....除了軍方,我幾乎不再看到民間志願救災車輛,我女兒的學校不再傳閱像921時的捐款條子!辦公室的同事不再談論著88水災!因為媒體、電視罵光所有人,只有媒體這「神」是對的!
>
> 連日本的NHK、朝日新聞記者都來咄咄逼人要馬總統認錯下台,真想問問這倭寇,如果東京、北海道下個 3000公釐的歷史最大破紀錄雨量,日本人就不會有任何的過錯嗎?我們期
> 望的是日本你能幫我們什麼,幫了我們什麼!而不是在傷口灑鹽!如果不是幫忙的話,請那些自以為是的外國記者滾出去吧!
>
> 我有時在想,四川大地震時,中共的救災能力絕對不會比我們完整,但為甚麼川震時新聞看到的是感人畫面,不管救災成果如何,至少人家上下一心!而我們這次是這麼不堪!
> 難道我們軍人沒誓死挺進災區?難道我們軍警義消沒冒死協助災民?難道我們地方政府沒安頓災民?難道我們人民沒有感動嗎?我們捐過去的物資、車輛,人家心存感激,這次大陸率先捐組合屋,卻被說含有致癌物質!意圖不良!這是台灣人的真正內心表現嗎?平常對大自然沒心存敬畏!繼續超抽地下水,繼續濫墾山林,災難發生時,對自己人極盡汙衊!對捐贈人心存敵意!媒體們!台灣人沒有你們講的這麼壞!多多善盡你們該有的責任
>

多看大愛電視台

有很多溫馨感人的報導

您也可以藉此了解 您的善款

我們的志工是如何妥善運用  一塊錢要當做十塊錢用

自費往返交通 自己要喝的水 自己帶足 以免再增加當地人的麻煩

午餐泡一包我們自備的香積飯或麵

穿著高桶雨靴 帶著水桶刷子手套 前往災區幫忙清理災民家園

還有阿兵哥說 等他退伍 他也要來做慈濟 記者還說 不能賴皮哟

因為全國的觀眾都為你做見證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278126

 回應文章

隨便說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紙與電視
2009/09/03 06:18

絕大多數的報紙與電視

在我看來只是各種八卦的匯整機器 

不看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