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來自棒球老將的鼓勵--給威廉波特的小將們
2009/09/01 12:30:08瀏覽368|回應0|推薦4

中華隊已經盡力了.......熬夜看一場世界大賽2009.08.31

http://tw.myblog.yahoo.com/baseball-lee/article?mid=32718&page=1#yarttrk

面對比墨西哥更具強投強打威力的美西代表隊,中華隊有著『明知山有虎偏要虎山行』的勇氣,面對超強隊伍表現可圈可點,至少領先前半場,讓我們隔海熬夜的同胞有個 high 的時段,雖然輸了比賽,但你們還是我們心中的最棒!

一局上:中華隊2棒林浩瑜中外野一壘安打,並靠捕手的捕逸上二壘,可惜3、4棒被三振,無功而退。

一局下:中華隊的先發投手歐晉把1棒四壞球保送,面對2棒還是沒找到準星,李政達教練喊了暫停安定投手的情緒,果然就穩定下來,沒讓美西隊得分。

二局上:中華隊7棒黃冠昇在二出局之後,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可惜8棒被三振,殘壘而歸。

二局下:美西隊的6棒擊出滾地球,因二壘手失誤上壘;7棒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8棒擊出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自踩壘包再傳一壘,演出完美的雙殺守備。

三局上:中華隊在二出局後,2棒代打戴源廷擊出游擊方向滾地安打;3棒宋文華大棒揮,是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超大號全壘打;4棒歐晉演出二連轟,把美西隊的先發投手打退場了。中華對以 3:0 領先。

三局下:在一出局之後,美西隊的1棒擊出中外野安打;2棒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3棒被故意四壞球保送;4棒被三振;5棒擊出滾地球,因二壘手失誤上壘;美西隊更換代打,中華隊投手歐晉臨危不亂,把打者三振出局。中華隊以 3:1 領先。

四局上:中華隊6、7棒換上代打,相繼擊出二壘滾地球被刺殺出局;8棒被三振。

四局下:美西隊7棒換上代打,擊出三壘滾地安打;8棒再換上代打,揮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無人出局。中華隊更換投手,由林鴻遠入替。9棒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護送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1棒揮出中外野平飛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輪由2棒打擊,中華隊投手暴投免費奉送 1 分,雙方戰成 3:3 平手。中華隊再度更換投手為李承杰。2棒被三振;3棒再被戰術性故意四壞球保送;4棒揮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再添 1 分;5棒被三振。中華隊以 3:4 落後 1 分。

五局上:中華隊9棒遭三振;1棒林鴻遠、2棒戴源廷接連被觸身球保送;3棒宋文華再被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一出局;可惜被寄予厚望的4棒歐晉,擊出游擊滾地球,被雙殺瓦解大好逆轉的機會。

五局下:美西隊的攻勢再起,6棒擊出中間滾地安打,又因投手暴投上二壘;7棒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8棒被三振,二出局;9棒揮出帶有 1 分打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1棒再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再添 1 分。中華隊更換左外野守備,由先發的林浩瑜再上場。2棒擊出左外野滾地安打;3棒再被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二出局;4棒揮出中外野全壘打牆邊的深遠高飛球被接殺,讓人捏了一把冷汗。中華隊一 3:6落後。

六局上:中華隊的最後反攻,但美西大投手的氣焰正盛,5、6棒被三振;7棒黃冠昇被觸身球保送:8棒再被三振,比賽結束。

●賽後諸葛●

三局下,二壘手接滾地球時,重心過高又急著傳球,導致失誤,一壘手宋文華有著一哥的風範,上前拍拍他的肩膀,輕聲安慰他。這個鏡頭好棒,是小球員要多多學習的地方。

五局上,滿壘被雙殺錯失得分機會,真是可惜!當時二壘跑壘員若能不急於往三壘跑,也許還有不被雙殺的機會,只是這要有五顆星的跑壘功夫喔!

被高大的投手用快速球 K 中的感覺真不好,被連續 K 了兩個人之後,深深影響到中華隊的打擊氣勢,就連咱們家的主力大砲,也會露出怕怕的眼神。我在想難不成大老美就是用這一招『恐怖攻擊』,來瓦解中華隊士氣的?我不得不作這樣子的合理懷疑呀!

球賽未了,中華隊的焦點人物之一歐晉,在選手休息區裡就已經哭得淚流滿面了,雖然這是榮譽心的一種表現,卻也看得出小將們心中無可承擔的重了。

謝謝你們來看老教練的馬後炮,不過我是很用心在這篇敘寫喔!......敬請期待下一次的相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277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