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災以外
2009/08/18 17:42:52瀏覽461|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不會救災沒關係,但請不要亂!

御宅阿廣又作了天大的好事,提醒年輕人不要趁亂加亂..今天看到新聞報導[山地門]很多災區小孩被收容在一起由一些大哥哥大姐姐一起陪他們做功課玩遊戲,替他們張羅生活的細節!

記得川震的時候,災區的情況比我們還嚴重,馬上就有很多老師跟民間的團體站出來到災區跟災民學生一起住帳棚一起替他們複習功課甚至主動關懷到他們的心理建設..我看到的大多是鳳凰衛視的報導..

今天多少孩子也都失去了家園,有很多甚至可能失去了親人.,這些孩子需要帶領需要陪伴..這是長期的工作很需要義工的加入..我相信這些得到慰藉與愛的孩子有一天也會把這愛傳達出去!

天災不可能不再,不論政府或民間公益團體除了好好利用善款也要集結力量以所有災區的孩子們為對象來幫助他們!

年輕人應該清醒了,甚至我呼籲很多退休人員能夠加入行列一起為社會付出力量..台灣加油!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23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