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建的橋不也是人民建的嗎?當問政府做了什麼的時候也要問人民做了什麼??
2009/08/15 19:43:07瀏覽404|回應2|推薦2

引用文章新聞眼/造橋,一顆石一粒砂都不能減!

同一條河 公家建的橋斷了 民間還挺立著

我的疑問是:政府建的橋不也是[人民](包商跟工人)建的嗎?為什麼工程由政府發包就會偷了工減了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228316

 回應文章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呀~
2009/08/17 21:10
這個呀!
這裡有解答啦~
這是包商用低於成本得標還要付點錢打通關結的結果啦~
民族性啦~

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

paulao(yymslin) 於 2009-08-18 17:26 回覆:

我懂了,羊毛出在羊身上,承包商付了費給公務承辦人,就要從工料上去補貼回來所附的費用!!

問題還是在[承辦人]雖是公務員卻也是[人民]之一啊!所以...道德風尚非常重要!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監工?
2009/08/16 23:23
問題可能是誰監工?
paulao(yymslin) 於 2009-08-17 15:20 回覆:
不論如何大家都要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