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眼看辜仲諒與阿扁精采對質透露的信息..
2009/04/03 00:33:42瀏覽683|回應2|推薦3

引用文章扁:我跟你很熟嗎 辜:不熟你收我錢

辜仲諒在扁政府時代等於被[放逐]了兩年,還被放話[不要回來!]今天終於可以吐一口氣,昔日被告面對今日被告,對曾貴為總統的阿扁來說真只有[情何以堪]可以形容吧!?

本來阿扁胸有成竹的點名要跟辜家大少對質,卻沒有想到這位他心目中的[小孩子]竟然如此[成熟]的[沉穩]的輕描淡寫就駁斥了阿扁!到底辜大少從來不是阿扁的屬下,而除此之外,沒有想到他還有更多的[料]可能連藍營大老可能都吃不起哪!

本人認為最精采的幾個片段是:

{[辜仲諒還爆料,他幫扁在李登輝、王金平等大老間穿梭,做了很多事。]}...真想知道他做了什麼事?真期待他有一天也掀出來?

{辜仲諒還衝著阿扁說,「馬永成要幫你傳話給王金平,就到我家來;你和李登輝見面的事,也交代我去辦;我雖不是資政,但與你的互動,比你的資政還多。」而且,「你每次跟我要錢,沒有資政會給你那麼多錢」。

{扁以上對下的態度,問辜「為什麼說我很信任你?你當時才幾歲?我們見面有那麼多次嗎?」辜仲諒回答,「你市長敗選時,我帶著前總統李登輝的話去鼓勵你,你也要我傳話;我阿嬤捐的兩千萬你也收了,不信任的話幹嘛見我?」}

原來受這些大人之託帶著金牌令箭還有龐大的金援去見扁,扁硬是倒履相迎才對,辜仲諒果然不是小孩子而已,阿扁應該是昏了頭忘了事,還以為可以在對質中壓得過他?!

值得玩味的是,當年的李登輝與王金平可都是國民黨最高層的人物..他們跟阿扁有什麼祕商?還有多少國民黨高層在辜大少的口袋裏?這可是我最好奇之處哩!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810873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辜家政商關係良好,左右逢迎
2009/04/04 15:31

辜仲諒是李登輝的乾兒子,辜家與藍營關係密切,但辜仲諒的祖母同情民進黨,所以在10多年前就捐款2000萬贊助貪污扁選第二任市長。辜家人可說是藍、綠通吃、政商合作愉快。

我以前曾說貪腐的傳承者,就是李登輝傳給陳水扁,陳水扁集大成發揚光大,而不管藍、綠陣營,目前檯面上的人都是李登輝時期的官員或民代,貪腐並沒有被取代或唾棄,也因如此,財產來源不明罪,被藍營立委擦脂抹粉、換湯不換藥的通過了,什麼也沒改變、什麼也沒撥亂反正。

對樓下認為的邱毅,老實說,我已經對他很不齒了,沽名釣譽的傢伙,除了當初爆料者提供資料可信外,他的判斷力跟身為立委的能力,實在令人搖頭。如今還被敵方陣營利用,成為幫助貪污扁的打反貪腐大將,身為法制委員,卻對財產來源不明罪沒有任何發聲,默認財產來源不明罪成為貪污罪的附屬,成為敷衍老百姓的空法條,讓人極度失望及憤恨。

至於說扁案辦得哩哩拉拉,建議每個人可以自己好好去了解起訴書及特偵組的攻防,不要讓這些名嘴及無腦的立委給影響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03 09:39

這就是扁案辦的離離落落,撲朔迷離.

及藍營只有邱毅敢丟石頭的原因.

paulao(yymslin) 於 2009-04-03 17:27 回覆:
果然是明眼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