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是這樣號稱球迷的話,又有甚麼資格幹醮中華隊兵敗北京?2008/08/16 14:48
2009/03/27 03:43:20瀏覽463|回應0|推薦3

http://tw.myblog.yahoo.com/baseball-lee/article?mid=23198&prev=-1&next=23194

●你沒有買票進場看中華職棒的話,怎麼有資格撻伐中華隊輸給中國隊?

●你以為在場外瘋狂簽賭就是愛棒球?你只不過是把棒球當作賭博的工具罷了!

●你以為穿上洋基 40 號球衣就是愛棒球,其實你只不過是美國大聯盟的投降者,對中華棒球有甚麼幫助?

●洋基輸球你會難過到吃不下飯,也不是代表你真的愛台灣棒球,你只是愛面子的移情作用罷了!可笑的台灣洋基隊,誰鳥你呀!

你沒有去看過三級學生棒球發展的可憐相,卻又以美日棒球強國的標準來丈量中華隊,那麼你就大錯特錯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78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