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可憐的人民有什麼犒賞?
2009/03/26 23:22:14瀏覽417|回應2|推薦2

引用文章呂:特別費扁給的 犒賞性質

他們坐擁公家高額奉祿有官邸供住,,還犒賞來犒賞去.就是分贓!.人民在燒炭他們看到了嗎?!!把國務機要費當作私人的錢違法亂紀,陳呂八年的正副總統原來就是狼狽為奸!!
羊毛出在羊身上,竟到了狼的口袋,情何以堪??我們人民可要學聰明,從此以後要跟馬蕭總統副總統斤斤計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786233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硬起來不是要大聲吼才算唷
2009/03/27 11:18

馬英九其實比社會大眾想像中還要硬唷。不是要出來大聲說話才算是硬,最重要的是有沒有擔當讓事情辦下去。

拿反貪腐處理陳水扁的事情來說,我們不是要政治迫害陳水扁,而是要嚴辦貪腐,更要讓司法能超越政治立場繼續辦下去,如果馬英九真的懦弱,現在扁案不會每週都開庭三次,也不會讓陳聰明堅持在崗位上,讓扁案繼續辦下去(別忘了,有任期保障的陳樹都讓他走了)。

不要忘了,民盡黨到現在還沒跟陳水扁切割,連蔡英文都懦弱到提出特赦的政治協商,但是馬英九完全不吭聲,沒讓民盡黨有可以炒作的空間,否則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干預個案,落實政治迫害的造謠指控。

至於馬英九總統有沒有說話,有阿,他已經公開表達要財產來源不明罪通過的立場。現在馬英九總統面對的不只是民盡黨跟貪污扁的壓力,還有來自國民黨內部腐敗一群的壓力,那群人也怕貪污扁辦下去,遲早會牽連到他們,所以暗地裡其實是在幫貪污扁攻擊馬政府,希望不要繼續讓貪污審理下去。

別讓社會上表淺的聲音模糊掉判斷力,別看說的要看做的,真的認真做事的人,是沒時間替自己抹脂粉的,當然就容易被人家暗算設計、造謠分化了。

paulao(yymslin) 於 2009-03-27 16:57 回覆:
我知道馬願意拿出魄力來做是我只怕他有時後判斷錯誤,甚至說錯話!很多話該說沒說,不該說卻說了被拿來炒作,實在令人捏汗!所以只有嚴詞提醒!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98.03.26.歷史上值得紀念的一天
2009/03/27 00:41

今天貪污扁的律師洪貴叄說,98年4月26日是歷史上值得紀念的一日,審判長還故意問說"4月"26日是誰生日(全場大笑),98.03.26.因為卸任正副元首全都因為機要費、特支費被起訴而出庭,洪貴叄問台灣司法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我聽了立刻舉起大拇指,比個"讚"。

兩個同流合污的正副元首全都接受司法審判,台灣的司法開始在發揮公權力,期待司法的獨立及正義的伸張。

paulao(yymslin) 於 2009-03-27 02:04 回覆:

期待期待只有期待!不是嗎?馬英九實在應該硬起來!可惜恨鐵不成鋼!給他這麼重要的位置卻如此一個有所為[為惡]一個有所不為[硬不起來]..過去有蔣介石與毛澤東互相[照應],中華民族歷史上每每都在某一個時代有兩個人物的互相較勁難道不是[天命不可違]??

天命不從大位不與..陳水扁違反天命取得大位卻不能善終而自食其惡果...馬英九有天命卻懦弱終也將受到人民的唾棄..還有三年多,就看他如何好自為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