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在什麼家庭不重要,重要在你如何[組織]這個家庭!多行不義必自斃!
2009/03/26 18:28:36瀏覽399|回應0|推薦3

陳致中寧生平常家??不是你生錯家庭是你爸媽沒有資格當你的好爸媽!而你也沒有當上[好兒子]!

而你有什麼怨的?吃好穿好連工作都不必只會享特權卻都認為理所當然..只因為你們受過[壓迫]?就能把過去的苦當算在國民黨上..?今天卻佔的是所有納稅人的便宜,你有什麼好埋怨?

而自己學的是法律難道不知道你爸媽在搞什麼碗糕??千怪萬怪怪你自己[樂在其中]最後自討苦吃!不是嗎?

再度請媒體不要大幅報導扁家[笑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78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