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芳彥的攝護腺癌與吳淑珍的sogo禮券 --她們在共同寫歷史
2009/03/03 00:36:01瀏覽640|回應0|推薦6

這是我在2007/12/22 寫的一篇文章對照今天竟然覺得相當有趣,所以po來給大家共賞

凡走過的必留下痕跡,沒有想到黃芳彥今天又走回回頭路,而這一次行蹤更成謎..但是情況已經大不同...吳淑珍一家人的罪行已經完全攤在陽光下...日頭公平的好人壞人都照的..但是也同樣的會把每個人照得清清楚楚...差別就在你抬不抬得起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出現了個不大不小的新聞,結果沒有經過[大肆炒作],所以無疾而終了!

新聞的主角是黃芳彥,事由是:[黃芳彥也被恐嚇了],其中提到對方要他捐出幾百萬的sogo禮券!當然鏡頭裡就不免出現了黃副院長[俊挺]的英姿!我真是佩服這位恐嚇人的幽默...

黃副院長的出現,自然讓我想起他年前到美國治療攝護腺癌的新聞,看他到現在還活得好好的,還在今年過年期間親手作羹湯宴請我們的檢察總長陳聰明就忍不住到網路上搜尋,結果找到最俱參考價值的是聯合報的這篇報導來:

摘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xECFneAERr5JlACG9uerby4AtY-/article?mid=443&pk=%E9%BB%83%E8%8A%B3%E5%BD%A5

記者許峻彬/台北、波多馬克電話專訪  【2006/06/11 聯合報】

人在美國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昨天表示,他很清楚SOGO案發生什麼事,媒體名嘴張友驊要求跟他對質測謊,他願意用生命做擔保,表示願意接受測謊,「我若測謊,我沒過,我敢去死!總統夫人吳淑珍測謊沒過,以夫人的個性,也敢去死!」至於何時回台灣,他則不願明確答覆。

黃芳彥因為罹患攝護腺癌到美國接受治療後,昨天首度接受訪問。他表示,SOGO案測謊,只要測他跟總統夫人就可以,不必測張友驊,因為張友驊的消息來自情治單位,張堅信情治人員說法,因此測謊一定會過,測謊只要測他跟吳淑珍就可以。

針對外界指控李恆隆透過他轉交SOGO禮券給總統夫人吳淑珍。黃芳彥表示,他願接受測謊,雖然他不方便代總統夫人表示是否願意接受測謊,但若總統夫人願測謊,他跟吳淑珍的測謊結果可以證明,「我沒有拿(SOGO禮券)給她(吳淑珍),她沒有拿給我!」

對於攝護腺癌的病情,黃芳彥說,他不願意講,「我不願爭取人家的同情!」他說,他從年輕就不怕死,不然怎會參加黨外運動。

黃芳彥說,外界指控他的種種事情,「我全部都有證據!時機到了就會一次做澄清!」他現在小便一滴一滴的,很不順暢,讓他很懷念以前年輕時小便順暢的感覺;對外界一件一件的指控爆料,他將一次做澄清說明,不然逐一說明澄清,就像小便滴一下、滴一下的感覺,很不順暢。

黃芳彥說,一些人說他赴美就醫是落荒而逃,之後他會打這些人一耙,「我連命都不要,還怕什麼?」

黃芳彥表示,他現在在忍耐,等到關鍵時刻他就會說明澄清外界的不實指控,在美國,讓他看清楚很多事情,例如所有弊案應該秉持偵查不公開的原則,但上午偵查,下午結果都被公開,「張友驊、邱毅本來是垃圾,現在卻成為情治單位的代言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註:

凡走過的必留下痕跡,各位看官,今昔一對照,他遠走避美國的原因就耐人回味了吧?巧的是,不管sogo或國務機要費跟阿珍一樣,他跟阿珍一樣都是[稱病]走避甚至阿扁過去在台南競選的[中毒]都跟健康有關?這樣的一貫手法,若不是民進黨最擅長的[騙局]會是什麼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阿扁不也是以健康為由想逃回寶徠嗎?還不到兩個月,仁義都不要了,什麼求仁得仁?只會笑死人!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7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