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4 08:32
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祝福我們偉大的黨,國慶節快樂!

民进党流氓嘻嘻
2016/06/04 20:48
桃园国际机场淹水,民进党立委笑嘻嘻的说, 马政府笨蛋。 民进党这个流氓党还认为自己是在野党呢

民进党混混党
2016/06/04 03:56
让民进党执政?等于要鬼拿药

鐵桿台獨落跑
2016/05/19 08:43

 鐵桿台獨落跑

說得好 說得對!阿扁要是真台獨早就台獨了,他和民進黨執政8年都不臺灣獨立?民進黨把權利 金錢 軍隊都拿在手中 還是不獨立,獨立是他們貪婪選票的一個手段而已。

台獨者要的是權利和金錢 民進黨要的是壓迫臺灣人得利自己 仇中親日,他們是一群既得利益者。國民黨敗在內部,看2000年到2008年,因爲阿扁貪污 民進黨爛透,民衆是强烈支持國民黨出來執政的,是爲了臺灣好 爲了兩岸和平。

2008年之後呢?爲了國民黨流汗流血的人被排擠謾駡糟蹋 甚至陷害圍攻,那個邱毅大俠都不要命的在打拼,國民黨呢?個個膽小鬼,扭扭捏捏 人糢狗樣 一群小人 山頭獨立 狗娘養的 不去幫助他 還要排擠他,取笑他。看看國民黨官員多數都是什麽東西?馬英九眼睛瞎了腦子灌水。

再來看看這裏吧,2008年之後,突然出來一批國民黨網絡流氓我愛臺灣 女鬼筱 蒨
 人渣cjs  向陽春,痞子GolfNut 等人,像一群瘋狗一樣瘋狂的污蔑栽贓、抹黑抹紅 圍攻連戰,連他的兒子都不放過。 包團咬人 和傻逼電小二聯手,他們專門圍攻 群咬我們爲了國民黨執政流血流汗的人(泛藍民衆)國民黨你他媽的忘恩負義 恩將仇報 我們領教了!


惡狠狠惡整國民黨
2016/05/18 21:07
臺灣聯合報還在爭論70年前得國共內戰的事情 年輕人根本不去關心,不是嗎?好笑不是?像老頭嘮嘮叨叨的啦。

別看民進黨人在臺灣島上興風作浪的 惡狠狠惡整國民黨,他們到了大陸老實的像綿羊寶寶,乖乖的喔,嘿嘿。

別看藍皮綠骨黑心的網絡流氓們 在網絡的虛擬世界駡人中國猪 支那賤人 大陸妹到臺灣賣淫 共匪 五毛,幾輩子吃死豬長大的中國猪們,瞎駡一通,好像共産黨奸污她老母 奸污他奶奶一樣的仇恨,把13 億的中國大陸人駡透。但是,這些傢伙們看見老共官員低聲下氣的讓人可憐,可憐喔。

蔡十八處心積慮的經營她的計謀達到她的目的 壯大自己的羽毛 控制臺灣 爲民進黨服務 這個女人壞透暸 黑透暸 是非常虛僞透暸,欺騙忽悠的本事很大。再來看國民黨,嘿嘿 哈哈、、、三年前我就料到了,國民黨眼睛瞎了,養育了一批李登輝之流的人馬,這樣人渣痞子專門圍攻 瘋咬我們這些反對民進黨 支持國民黨執政的泛藍民衆和中間百姓。

國民黨真是傻逼!


看上海的東方衛視台,搞笑!
2016/05/16 19:11

喜劇搞笑

看上海的東方衛視台,搞笑!

都說林志玲的全家都是綠色的,我不信啦!

你想和林志玲接吻嗎?想和她上床嗎?排隊吧,林志玲大嬸先去了上海和大陸男群接吻、搞笑。嘿嘿 哈哈 搞笑極了!

看上海台的東方衛視 搞笑死啦,臺灣人小猪都嘔吐了。哈哈 哈哈哈!


ghvbn
2016/04/30 13:57

日人和韓國結仇 日本侵略韓國多次 屠殺和掠奪韓國 殖民韓國多年,至今還有獨島之爭

日人和俄國結仇 日本侵略俄國北方 霸占俄國北方領域多年 殺人放火, 至今有北方四島之爭。

小日本侵略中國8年 南京大屠殺 一個星期屠殺掉30多萬的平民民衆 把抵抗的軍人砍頭示衆。日寇侵略中國大陸 掠奪屠殺 奸淫婦女 無惡不作,屠殺無數 日寇屠殺掉2,700多萬的中國人,至今有釣魚島之爭。

日寇和美國人結仇 日寇轟炸美國夏威夷海軍基地 把美國軍民4,000多人都炸死,美國後來幾乎毀滅了整個日本海軍 用兩顆原子彈轟炸了日本。至今,美國人要日本人吃屎,他就吃屎,很乖。

日寇侵略殖民臺灣51年 屠殺掉80多萬臺灣人 至今漁民常被日寇欺負,李等灰説 釣魚臺是日本的。 李等灰還說 日本是祖國 中國是敵國。多少糊塗的民進黨幾乎都被他忽悠,哈日媚日繼續了。


vbnm,
2016/04/19 20:27
2016/04/17 08:02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6/04/17 11:49 回覆:

你從俺那篇文章擷取的吧, 小肉球的解讀是: "我們" 指他與他的美軍友人, 他們使用美軍電腦很容易駭別人.

---------

他做過N次去駭別人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1 11:15
Great Day Images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