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不是草包,蘇貞昌是超級無敵大草包
2019/06/22 05:25:33瀏覽1095|回應2|推薦11

針對長榮航空罷工事件,蘇真慘接受媒體訪問強調,可以幫忙出動軍機幫忙協調,結果被國民黨草鞋聯盟李正皓酸<蘇真慘才是真正的唬爛王>,結果行政院發言人kolas出來護主酸李正皓:<軍機輸運行之有年>。

話說口水人人會噴,版主就來做個公道伯,把這件事的是非曲直辨別清楚。

21日蘇真慘針對長榮空服員霸工,對記者是這樣說的:

[國防部若有必要會如出動軍機等提供各種必要協助,確保旅客權益]

首先我們要先搞清楚,長榮航空飛的是國際航線,國內航線由立榮、遠東、大華...等航空公司負責,既然蘇真慘是針對長榮航空罷工事件來回應,顯見他直覺中華民國空軍的飛機可以在地球上的任何空域暢行無阻,且不論中國大陸的民用機場,請問中華民國軍機可以任意飛到日本任何民用機場降落嗎?軍機侵入任何國家領空是何等嚴重的事,更惶論降落機場,一個國家的行政院長說話可以不經大腦、信口開河欺騙民眾嗎?如果中華民國軍機可以如入無人之境載著台灣旅客到處飛,我們真的要佩服蘇真慘這張嘴的唬爛工夫。

Kolas幫腔說,【軍機輸運行之有年】,我們要請問Kolas發言人,長榮航空飛的是國際航線,中華民國軍機如何參與輸運?國內的春節輸運和國際航班的運送是一樣的嗎?空軍軍機想飛那裏就飛那裏嗎?難道不懂軍機隨便飛進他國領空是一種侵略行為嗎?

一個瘋瘋癲癲每天只想著選舉的行政院長出來唬爛還不夠,他的發言人沒知識沒常識,硬把國內春節輸運拿來幫長官的無知、草包做辯解,結果是兩個大草包一起鬧笑話。美國空軍軍機都不敢載著旅客行遍天下,中華民國空軍在蔡英文和蘇真慘兩個大草包的指揮下,吃了熊心豹子膽真的敢隨便亂飛?我看,只有1450會信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382874&aid=127633899

 回應文章

股東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哈
2019/06/22 09:29
蘇貞昌亂說話,算不算假新聞?

我愛高雄
2019/06/22 05:47
蘇真慘這個大草包連神明都敢騙,有什麼不敢說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