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請點閱惠賜一票
2012/05/25 11:08:29瀏覽1228|回應4|推薦58

打鼓算來也兩年多了,原本是試試,沒想到一頭栽進去。

鼓隊老師每年最多只能來溫哥華一次,兩個禮拜,我們只能在那時接受她的指導。其餘時間只能由資深的隊員義工帶著大家共修練鼓。老師對打鼓的熱忱,她個人對禪定的領悟,再再讓我覺得,除了打鼓,還有太多地方要向她學習了。

打鼓的好處,運動身體,練習專心,練習禪定,順便練習記憶力,記譜。

老師在台灣指導的福德國小鼓隊今年要參加新北市的鼓王大賽,請大家幫忙進去點閱,點閱人數也在記分之列。如果覺得小朋友打鼓的方式很熟悉,那是因為我們老師其實是經由優人神鼓訓練出來的:武術,禪定,打鼓,都可以在小朋友身上看到。

六月一日至十五日是正式投票日期,屆時會在連接網站請大家幫忙投票,感激不盡。(請點閱小螢幕上方的黑底白字部份,進入youtube觀看,謝謝。)

個人組代表

福德國小鼓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wen&aid=6486331

 回應文章

橙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8 20:09

這小朋友...好棒..

要打到這樣也不簡單..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1 10:42

學打鼓很好啊,想看你表演的影片。

真的好處多多!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鼓
2012/06/07 14:54

這算太鼓嗎?

打鼓運動效果高,也是場體力戰.偶該去練一下來消蝴蝶袖.

Ywen(ywen) 於 2012-06-10 20:43 回覆:

跟太鼓不同,我沒有打過太鼓,不過看太鼓的打法比優人的鼓打得更隨性一點的感覺。

是很好的運動,又可以訓練記憶力,修定性....


april`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2/05/28 09:38

好久不見Ywen

原來在學打鼓呀

好有趣喔

孩子大了,生活就能愜意多了^^


Ywen(ywen) 於 2012-05-28 11:14 回覆:
對啊,偷偷躲起來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