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弟的假日初體驗-露營記
2006/08/22 00:59:03瀏覽589|回應2|推薦12

在旅館住了兩天,我們又出發了.這次要去camping了.

Camping是什麼呢?camping就是住在車上,住在塑膠房子裡,住在沒有牆的客廳和廚房.我覺得camping很危險呢!陌生人在camping旁邊走來走去,大家真是太不小心了,都不注意那些可疑的陌生人.只有我,有責任的看門狗,一直要發出聲音Mrrrr....來警告大家.可是爸爸媽媽哥哥姊姊K哥都不謝謝我,還一直跟我說'Ba...'或'噓...'不讓我警告大家.但是我是一隻有責任的看門狗,不管如何,我還是會在適當時候說'Mrrrrr....'

不過海邊真是很好的地方,都沒有人呢!我可以跑跑跑,拼命跑,還可以玩球,雖然球上面有很多沙,可是我只要'呸呸呸'把沙吐掉,就可以咬起來了,沒有問題.

只是大家都不做一樣的活動,有的玩skim board,有的放風箏,有的丟球給我撿,媽媽不是坐著寫字就是走來走去撿東西,這樣弄得我很忙.我一下子要跑去找爸爸,一下子要去看看哥哥姊姊的skim board玩的怎麼樣,順便下水游游泳,還有跟著K哥跑來跑去以免他迷路,還有媽媽,也不好好坐著,一下子就不見人影,原來眼睛盯著沙地走的老遠撿東西呢!雖然他們這麼多人,我還是克盡職守,不停跑來跑去看看每一個人有沒有安全.有時有陌生人走近,我還要叫幾聲告訴大家,很忙的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wen&aid=409083

 回應文章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誇獎
2006/08/23 14:26
其實是很盡責的小狗,但是因為膽子不大,凡事以虛張聲勢先吠為先,所以成了一隻愛叫狗.真沒辦法呢!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8/22 21:15
好一隻酷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