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弟的假日初體驗-旅館記
2006/08/21 13:22:44瀏覽544|回應0|推薦12

坐了很久的車,終於到了旅館.

大家把一些東西背在背上拿在手裡,哥哥牽著我,走到一個電梯裡面.電梯我知道,到乾媽家就坐過,電梯會帶你到不同的地方.可是這次不一樣,電梯一動,裡面突然越來越亮,我才發現,除了門以外,其他的牆壁都不見了!在電梯裡可以看到外面,外面陽光很亮,我們越來越高,電梯一直往上跑,我一直往裡縮.狗弟我最不喜歡的是陌生人,再來就是陌生狗,再來就是陌生的地方,再來就是陌生的動物,再來就是陌生的高度,再來就是…….

終於的一聲,門開了.我趕快用我強壯的脖子曳著哥哥到電梯外.真是危險,差一點就有可能跌到下面了!

晚上吃完飯後,大家到河邊散步.風涼涼的吹來,真是太棒了!平常我們都不一定每天出去散步,沒想到在度假的時候,可以天天散步!這就是度假嗎?度假真是太好了!難怪大家都喜歡度假,好幸福喔!

我也好喜歡旅館.大家都睡在同一間房間,我不用晚上起來去巡房.只要盯住一個門就夠了.可是因為是陌生的地方,我晚上一直睡不好,怕有壞人來害我們呢!這樣一緊張我也吃不好,K哥說要給我閏奢必詩’,他把我的狗碗裝好狗食放在我的狗床邊,我不用起來就可以在床上吃狗食,他還坐在旁邊陪我.度假也可以這樣做嗎?難怪大家都喜歡度假, 好幸福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wen&aid=40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