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弟的假日初體驗-出國記
2006/08/21 11:34:41瀏覽509|回應2|推薦17

爸爸和哥哥把地下室的很多椅子啦,帳蓬啦一些東西都搬出來,每個人都整理一包衣服.媽媽還買了個新床給我喔!

可是我有點給他擔心,上次大家準備這麼多東西時,其實是把我帶去乾媽家住了好多天呢!我喜歡乾媽,也喜歡乾媽家的狗姐卡比.可是乾媽住在Downtown的公寓,很吵呢!好多人在她家門前走來走去的,我都要一直注意怕有壞人.狗姐都不管門,都要我一直叫,後來狗姐終於也和我一起看門了,可是這樣我們兩個一起叫乾媽卻又不高興了,叫我們不要叫.當狗很難,當一隻有責任的看門的借宿狗更難呢!

今天一早,大家開始搬東西到車上車子後面堆滿了行李和我的狗食狗碗.要出發時大家也叫我上車呢!我們坐爸爸的大車,我的新床也在車上了!坐在姊姊和k哥中間,覺得好安全好幸福好高興喔!

車子一直開到美國邊境,好幾條長長的車龍,排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有個戴眼鏡的海關人員叫我們停下來,問爸爸去美國做什麼?我聞到他兇兇的味道,覺得應該要警告爸爸一下.於是我說:’,.’那個海關竟然不理爸爸,對著我說:’你說什麼?你汪什麼?’我雖然有點害怕,但是覺得還是要回答他.’,.’沒想到那個海關很愛說狗話,他又說;’汪汪.’我想做狗也要有禮貌,所以我又回答他:’汪汪.’這時我聞到他有點友善的味道,而且他又說了:’汪汪.’…..

是啊,那時我們在坐車上的都很悶,都在想,他們倆個要對汪到什麼時候呢?

後來他終於拿著大家的護照進去他的小房子裡,沒多久就出來還給我們,並且說,’祝你們旅途愉快!”

原來他是好人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wen&aid=408715

 回應文章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是
2006/08/23 14:29
而且這張照片的因為毛色的關係,看起來好像在微笑的嘴型.很得意吧?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牠...
2006/08/21 23:13

看牠那副

一臉滿足的狗樣子,

就知道,

這隻狗,

好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