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送什麼 - 【甜蜜約定2sweet-PEV1334】Hello Kitty 羊咩咩系列銀飾(Hello Kitty)
2017/05/27 04:53:12瀏覽44|回應0|推薦0
情人節到了, 又到了要煩惱情人節禮物送什麼的事情!

剛好今年公司業績很好, 年終多發了幾個月~就決定今年送貴重一點的了!!!

心中在想, 金飾銀飾或著是鑽石系列, 都很保值又大方!! 也能表達對對方的濃情愛意~

MOMO逛了好久, 從黃金手鍊項鍊看到純銀戒指跟鑽石戒指, 真的眼花撩亂啊~@@

最後~終於選到了 【甜蜜約定2sweet-PEV1334】Hello Kitty 羊咩咩系列銀飾(Hello Kitty)!!!

高貴不貴~另一半一定很喜歡!!!

重點是~特價中比市價便宜噢!!心愛的人適合貼心的禮物~推薦給大家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配件:鋼鏈*1 2Sweet Hello kitty專屬盒袋.保卡 .授權貼紙.拭銀布 各1(盒袋保卡會依季節作變化.依實際收到為主)
尺寸:主體約1.8cm*1.7cm(不含墬頭)、鏈長約42cm
材質:純銀925. 粉紅琺瑯漆
產地:台灣
其他:
退換貨須知:商品到貨享有7天猶豫期之權益.(鑑賞期非試用期).辦理退換貨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益.









[彌月金飾]: 喜悅新生特惠請點我~

孤枕難眠-寂寞的夜好想人陪[母親節金飾]: 寵愛媽咪值特惠請點我~

[情人對戒(金)]: 真愛無價請點我~

[尊爵金塊]: 霸氣王者請點我~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w26a2c&aid=10336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