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76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7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11:39
  假日快樂開心(ㄏㄏ、ㄎ、哈)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3 12:59
2008518212446432.gif

前幾天我一位鄰居的機車被偷   一輛10多年老舊鈴木100cc 二衝程機車   機車除了加汽油還要加機油   馬力小又耗油   送人都沒人要   還被偷?   這種老機車在台灣很少   可能偷機車拆解零件賣到大陸 越南?

祝 順心如意!開心(ㄏㄏ、ㄎ、哈)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1:12

前天週一忙到爆   上午到醫院回診又拿回一週藥   幽門稈菌因飲食不潔吃下肚   患者在台灣很普遍   約近50%的人是患者   病菌慢慢造成胃部疾病   患者慢慢虛弱   所以根本沒感覺生病   等到發現時已胃酸過多 胃發炎 胃潰瘍 胃穿孔 甚至病變胃癌 腸癌 食道癌   我也沒感覺自己生病   一位朋友每年健檢卻突然胃癌二期   我才決定照胃鏡照腸鏡做徹底檢查   請教過許多人   一位朋友最怕死已做過二次檢查   我一次都沒做過   自費5千多元做全身麻醉檢查   果然身體出問題   胃酸過多 胃輕微發炎   再切片檢查   還好沒長瘤也沒息肉   沒其他病變   只發現幽門稈菌   所以應該是幽門稈菌造成我胃部異常   幽門稈菌很頑強   目前最佳特效藥也沒辦法100%治癒   治癒率約87%   希望我是87%之中1人   總共吃二週藥   再過90天後到醫院做吹氣檢查   看看是否還有幽門稈菌?   幽門稈菌特效藥沒健保需自費   幽門稈菌特效藥另加胃藥1千多元   拿了2次藥   總共花8千元   花費不到1萬元   身體健康最重要   所以我們除了每年健檢   每兩年要照胃鏡照腸鏡檢查!


    我加入城邦二週   現在2級新人   人氣稀少   歡迎大家攜伴參觀指教!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8 14:20
  今天教師節愉快! 笑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7 11:43
89110665.gif 小週末愉快..笑
頁/共 27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