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心改變的牛年
2009/01/25 23:47:06瀏覽1156|回應28|推薦0

回想過去的金豬年& 鼠年, 我過的非常充實,因為某些因緣巧合,我開始參加建築生態人文風俗的課程

這是我多年來一直想參加的課程, 但也因為一直苦無機會,也不知道去哪裡參加...

因緣巧合下...金豬年的夏天開始,我參加課程直到現在....

也許是因為參加這些課程的原故,讓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也讓我的生活變得忙碌, 更讓懶的寫文章的我..更荒廢了網誌(好啦!我知道這是我的藉口啦!)

總之~ 這1年多的導覽課程對我幫助很大,也讓我更熱愛高雄&熱愛台灣&熱愛古蹟&熱愛生態..

但其實我很混啦!古蹟建築..我記得住,但生態(那些植物)我永遠記不住它們

所以我每次都對一起學習的朋友說:我是黃老師的粉絲,你們是郭老師的粉絲啦!

ps.因為黃老師大多講建築,而郭老師大多講生態,但其實兩人是無所不懂的啦!

說ㄌ那麼多廢話做什麼呢?

無非是要扯到去年2008 Q4開始的不景氣... 因為這波的不景氣,接下來的生活勢必會有所影響..

在去年原本打算去趟日本的..但當時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能前往

現在回過頭來看..好像反而是件好事,至少它讓我存下了一筆錢

也因為如此..面對這波不景氣,我..還能有什麼影響呢?!

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我應該要在牛年把生活步調做個調整了...

一方面是覺得這幾年玩的也真的夠兇了.. 二方面是覺得生活方面應該要有所調整步調了..

也因此..我對我的牛年展開了一連串的計劃...

希望新的一年能change my mind & change my life 

2009...我即將展開我新的生活..新的態度...迎接更多的第一次挑戰.....

加油 ~ ~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對未來有更不一樣的期許&挑戰不景氣的年代!!

也希望大家也能達成自己的新年新希望~bingo

新年快樂 ~ Happy   牛 year 

-------------------

-------------------

PS.不免俗的..還是很想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們,因為你們...我的生活充實不少..

     因為你們... 讓我覺得生活天天是開心的,因為你們..我的人生只有歡樂沒有悲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2111&aid=2591659
 引用者清單(1)  
2009/01/26 10:11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09‧牛年‧部落格新期許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海魚仔-Ssu Y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那張
2009/03/05 01:50

最後那張是奔牛節的牛群其一嗎!?

聽我朋友說某區整個街道都可以看到很多隻牛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9-03-08 21:27 回覆:

對!!內行唷! 光是華山藝文特區就有一大堆牛啦!

更不用說信義區啦...就像他們說ㄉ: 藝術牛滿街跑

趕快去看唷!聽說到3/31就沒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feb/4/today-taipei11.htm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啊,偶迷有在怕的
2009/02/16 00:33

來啊,偶迷有在怕的,收狗偶仙姑最在行,就算姥姥貞子小倩一起來,偶都還可以順便收一收,再加上小哈蠻頭,偶綽綽有餘了啦,誰叫偶道行太深了!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9-02-17 21:01 回覆:

我..不想回ㄌ啦!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題是我又不是歐巴桑
2009/02/14 00:57
問題是我又不是歐巴桑,偶仙姑,所以你還是怕偶滴!我會做法喲!奸笑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9-02-15 23:50 回覆:
還做法咧!我快聽不下去啦! 我要去叫黑妞出來ㄌ啦!

㊣查無此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機票
2009/02/13 17:46

沒有啊

我是買3.21出發 3.27回來的

印象中沒有太大的限制

不過目前不知還有沒有得買就是

妳可以去逛一逛各大銷售網站看看~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9-02-15 23:49 回覆:
謝謝啦!目前..還沒有打算去呢! 再等等先..

㊣查無此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plan!
2009/02/09 23:10

最近機票很便宜喔~

台北東京 早去晚回西北 8650元含稅買到~

以上只是給妳一個資訊啦

還是要照自己的牛年計畫去走

加油啦!!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9-02-13 16:07 回覆:

謝謝!很便宜耶!! 但這通常都是4天的吧?!!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9/02/05 01:06

決心改變耶!!!

好酷喔~~

那我只好祝福妳

生個牛年寶寶內

快!!!!沒時間勒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9-02-06 23:20 回覆:
真的來不及ㄌ啦!!2月ㄌ耶!馬上結婚才做ㄉ到吧! 你..明天馬上去跟熊寶寶結婚可能還比我快咧!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喂~迷有良心的
2009/02/05 00:35

偶本來在忙,累到不到留言、回應,看到你說什麼別理偶,你跟小哥搗偶壞話是吧?你這麼不愛小哈,真希望我去偷到手?偶是怕你們哭屬,所以才沒真的找小哈下手,不然泥以為偶真沒辦法把他偷渡上來嗎?

泥嘛給偶小心點,哪天偶真下手泥就不要哭蛤!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9-02-06 23:22 回覆:
唷~給偶小心點,放狠話唷!! 偶是歐巴桑殺手耶!沒在怕歐巴桑ㄉ啦!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9/02/04 18:06
哈哈哈~~ 小妹新年快樂! 小哥偶看到你上面的文章 其實心裡想到的是 嗯嗯嗯嗯~~~ 你可以把你這裡變成是你去上課的心得分享阿! 改變一下你的部落格走向啊! 又沒有誰規定你一定只能寫小哈、鰻頭! (除了那個幸福的艾瑪超愛小哈之外!) 哈哈哈~~參考看看嚕~~期待你的建築與生態的學習分享文嚕! ______________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9-02-05 00:23 回覆:

呵~小哥

其實我有寫呀!之前有好幾篇像高捷週邊ㄉ景點..就都是上課ㄉ分享呀!

只是太懶惰ㄌ嘛!我ㄉ改變才不是網誌ㄉ改變ㄋ! 是生活&個性&人生必須有所改善ㄉ意思啦!

幸福的艾瑪看ㄉ比你們還多啦!別理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2/04 10:14
努力ˇ使你美夢成真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9-02-05 00:14 回覆:

謝謝! 我這些目標不需要加油,只需要調整心態就會達成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也 ~
2009/02/03 12:08

小妹, 姐姐也好懶惰呀, 現在才上來,

先祝你願望成真、力壯如牛、牛年行好運

願你多養一隻牛年出生的小哈, 就是3個「哈哈哈」


yvonne2111妹(yvonne2111) 於 2009-02-05 00:19 回覆:

姐姐~我才懶惰啦!你給我的禮物..我連寫篇文都懶惰

說多養一隻是開玩笑的..再養多些..我會被飼料給壓垮的~哈~

謝謝姐姐的祝福~也祝福姐姐越來越年輕~牛年行大運唷!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