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你有看到
2009/01/29 22:53:14瀏覽696|回應0|推薦38

親愛的你(我可愛的 CANDO 老兄)~

除了你戴口罩、戴眼鏡的臉前陣子我又愛上你睡覺的表情,怎麼辦才好?不論怎麼的你在我心裡的位置越來越重要!看著你睡覺的模樣是我最幸福的事,懷孕與否跟結不結婚也因為你對我來說不再重要,只要你可以平安、快樂在我身邊就好。

以下幾點是我想要向您簡單陳述的幾點事情:

1. 如果你答應我的事情自己會忘記,就麻煩您寫個 MEMO 好提醒自己要把這件事情刻在心上!因為你答應過你的女友就要做到,如果你忘記了到再讓我提醒你的時候我想我可能還是用“沉默”表示我的不悅,只是我和你之間的距離會遠到不能再遠~

2. 我已經盡力在配合你忙碌的工作了,我也很體諒你!雖說偶爾還是會不小心對你發些牢騷。只是你下班的時間老是不確定,為了不讓你有壓力所以我就自行去找樂子、這樣好像也很不能得到你的諒解~

3. 我們才交往個把月所以不把女友帶回家給父母瞧瞧我認為十分正常,只是我心中的疑問是為何他們連自己的親生兒子有了女友都還不知情?你有向我解釋過“我們才在一起個把月感情還不是很穩定,兩三個月後我再跟他們說。”←原來要當你的女朋友還要通過試用期才可以對眾人坦白,那我咧?從開始我就迫不及待想向全世界宣告我和你交往的消息,看來我這麼做似乎是一件很蠢的事情

4. 那天在睡前我的手仍舊不停地按著手機發短訊,你似乎很不安只抓著手在我耳邊輕輕問:『寶貝你愛我嗎?』我很好奇你從未問過我這種不安的問題;接著你又對我說『不要離開我好嗎?』當下你的手越抓越緊~我察覺到了你的不安,轉過身就問你怎麼了?你回答:『我怕你又回他身邊,因為你一直在發短訊。』

a. 我的記性不太好是指我認為不重要的事情。但因為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只比我可愛的家人少一點)所以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深深地刻在心底,包括隨口說說的玩笑話

b. 我想我大概可以了解你的不安及不安全感,可是說真的你女友素顏的臉大概也只有你可以不被嚇倒。所以我還是想請你放心朋友的界線既然被我劃下就不會超過(除了你這個例外),就放一千萬個心讓我出去走走見見世面吧!

c. 在此鄭重地向您說明,你是我第一個願意讓所有人(包括我爸媽)知道的“新男友”,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就是一個『蠢』字可以說明吧 。因為和你交往我真的很幸福、真的很開心、做任何事情都是充滿了笑容、連坐公車我都可以不自覺的一直傻笑;所以其實我真的很介意為何你不想讓你家人知道你有了女友?只是小女朋友而已你竟然連透露一下都不願意!

d. 我的心已經完全臣服於你、所以不管他人說些什麼之前的男友求了我什麼,我就是你的!記得我曾經向你說過,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只要一個愛我的男人在我身邊就足夠!!

不管你開什麼車、不論你是否總是騎著機車載我跑來跑去、更不用管你的身高、你的外表、你的職業...只要你是愛我的、只要你是疼我的、只要你的心就這麼放在我這兒我會一直一直愛你直到最後!

我親愛的 CANDO 我愛你,你感受到了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258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