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亂、冷靜、適可而止
2008/12/17 10:26:40瀏覽798|回應0|推薦38

搬家後東西大致都歸位完畢,第一件事情就是安裝網路這東西;某個週六和同事們約好了一同去吃傳說中的“蒙古鍋”~正和同事們吃的開心、碗盤上放著才涮好我正要動筷子夾起送入嘴裡的好料時,手機響起了完美鈴聲-海角七號中大大唱的那首『愛你愛到死』。一看!來電號碼我不認識,無奈地把送到嘴邊的好料放回盤中;就很客氣的說「你好!」話筒另一頭應答「您好,請問是火星小姐嗎?」眼睜睜地看著盤裡的美食一塊一塊消失,心裡只想快結束這通打來的不是時候的電話「是!請問您哪裡找?」「你好我是◎◎網路公司今天下午2點半方便過去您府上安裝網路嗎?」「嗯.....我現在不在家2點半應該回不去,我先聯絡一下我的家人看他們方不方便我再跟您聯絡好嗎?請問是現在您撥過來的這個號碼嗎?先生您貴姓?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你了!」電話掛掉、著急的我目光立刻向盤裡食物專區掃去~挖哩咧...被同事們一掃而空

結束了午餐的蒙古鍋,又和同事去唱歌!大約晚上8點到家,回到房間看到電腦就興奮的將它開機,想試試網路OK不OK就先登入MSN看一下!一登入MSN就跑出個訊息~『CANDO想加入您新的聯絡人...』頭腦還來不及反應直接就給它按下確定、管他三七二十一加了再問到底是哪位?還是他根本就加錯人我也求個安心!過了大約20分鐘...CANDO終於出現,而我抓到了機會就死命地追問您到底哪位?不問出個所以然火星人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搞了半天,CANDO就是下午去我家裝網路的網路工程師而且他老兄還頗沒職業道德地把我的MSN帳號CO下來回去再加...

陸陸續續地和 CANDO以 MSN 說了幾次話,傳了幾次短訊!心裡有種怪怪ㄉ感覺,現實中的情況似乎又跟我想的不一樣!整個人就是亂到不行、因為我會在乎他、不管是他發給我的短訊、他跟我在MSN中的對談、他工作的狀況、他的心情...所有關於他的一切我就是莫名的在乎。我和 CANDO 就像網路上認識的友人一樣,慢慢地從MSN字裡行間摸索、了解彼此。從開始至今也不知才說過幾次話,但令我訝異的是他竟然在第3次談話當中就說出了一句話『你好像現在心裡很亂?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說的對不對?如果你願意可以跟我說說』;隔天我和同事說到此事,他只要我小心一點因為..你們才沒說過幾次話他竟然就可以說出你的心事!這傢伙在情場上應該是個不簡單的人物喔

我想我亂了吧?!我想我喜歡他吧?!因為他竟然看出我的心事!因為我會在乎他所說的一點小事、朋友之間的小小應允。我知道我不該亂心動、我知道我現在還無法愛人、我的心正在動亂、現在需要冷靜、對於不可以愛上的人該適可而止、淺淺小小喜歡就好,我想我跟 CANDO還是維持現在這樣(朋友關係)就好,在感情上我輸不起、我也不想輸的太徹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247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