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言是真是假??「天在看,小心報應」
2010/08/08 10:12:53瀏覽693|回應1|推薦5
新學期學校換了一個營養午餐主辦的團隊,之前主辦午餐大概從頭至尾都是由一個人包辦,便出現很多的傳言,例如與廠商購買劣質品卻報高價,或藉職務之便跟廠商借錢與收受廠商的賄賂等等事情傳得繪聲繪影,我們一般是不管午餐事宜,但是從營養午餐的菜色與品質便可看出端倪。

新學期營養午餐舊主辦退休,新的主辦團隊開始運作,由於對貨品的要求較之前嚴苛,使得原本廠商沒有辦法接受,也無法拿到訂單,投訴原先的主辦,舊主辦與新團隊溝通,但是新團隊有自己的堅持,引起不滿,團隊的主要成員,在上學期便接到恐嚇信,要對其家人不利,此封信不是用打字,是親筆所寫,學校老師大致上也都知道是誰寫的,但是最終此事仍舊不了了之(應該是有人包庇,把整件事壓下來吧??)。

經歷了一個學期,在新團隊的努力下,所有的老師與同學也都相當滿意,而且隨時有意見,也可以馬上反映,一時之間營養午餐的品質呈現自開辦午餐以來最好的狀態。

但是下學期出現了異樣,尤其今年暑期輔導特別明顯,開始又有高價買得劣質貨的情形出現,而退休老師在返校時,表示外頭又在傳言現在的營養午餐某位主辦和舊主辦出現同樣的行為;筆者在想,連教育界都會充斥這種索取回扣或跟廠商借錢的事情,更何況是一般的公務機關,應該最乾淨的區塊都會有如此行為,那麼最近法官收賄亂判的舉動,也就不足為奇了。

大家都說,「人在做天在看」,但似乎這些人的報應都太晚了一點,甚至終其一生,都吃香喝辣,根本沒有受到懲罰,所以若真有地獄的話,這些人還真應該不用接受任何審判,直接保送進入,永遠在地獄接受長期管制,讓他們不再投胎輪迴轉世,以示懲戒,也還奉公守法者一個真正的公道。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jai&aid=4301030

 回應文章

老天
早晚會有
2010/08/08 11:46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遲早會出現,不用急,即使本人逃過一劫,也會報應在子孫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