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的2012電影~Miss Go票房
2012/07/14 10:50:35瀏覽788|回應0|推薦0

【片名】

미쓰GO
【英文】Miss Conspirator
【类型】动作/喜剧
【导演】朴哲冠
【发行公司】NEW

【主演】高賢廷、劉海鎮、成東日、李文植、高昌錫、朴信陽

【上映時間】20126

【首映時間】2012628

【故事內容】《Miss GO》講述了每天艱苦奮鬥生活的千秀露(高賢廷飾)偶然捲進韓國最大犯罪組織之間的案件,從中邂逅五個男人後逐漸變身犯罪女王的過程。


首次挑戰商業電影的高賢廷嘗到了失敗的苦澀。

 

今年621首映的電影《MISS GO》上映第一周就榮登票房首位,掀起了一陣熱潮。但也僅僅堅持了一周,觀影人數就開始暴跌,之後在《神奇蜘蛛俠》等片的攻勢下,消失在了10位以外。

 

問題是觀影人數。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的資料統計,截止至78,累計觀影人次也僅為603652人而已,電影首映時有400多塊銀幕上映該片,到6月末7月初時僅300多塊銀幕,截止至9日,就只有100多塊銀幕還在放映。

 

照此下去,損益平衡點為200萬名的情況下,實際上就連100萬名都難以突破,特別是在諸多大製作紛紛開始上映的暑期檔,除了演員高賢廷之外,並沒有能夠吸引觀眾的其他賣點的《MISS GO》,預計很難再支撐下去了。

 

另外,電影《MISS GO》是講述一個患有幽閉恐懼症的女子千秀露(高賢廷)偶然間被捲進一場犯罪事端中,過程中與5位男子發生的事。


http://www.microsofttranslator.com/BV.aspx?ref=IE8Activity&a=http%3A%2F%2Fwww.missgo2012.co.kr%2F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6624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