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0.11☆☆《沙漏》VS.《大物》高賢廷多少變化
2012/01/14 13:13:22瀏覽1941|回應0|推薦0

1995年的高賢廷 VS. 2010年的高賢廷
SBS新的水木劇《大物》放送2集,全國收視率超過20%,超出了全部競爭作品。作為《麵包王金卓球》的後續作品,《逃亡者PLAN B》(KBS 2TV)遭遇《大物》,預計不會出現延續前作症候群的氣勢。


仔細看一下歲月無痕的《大物》高賢廷

1971年出生的高賢廷今年40歲。進入不惑之年的她,現在的容貌和從前沒有太大的差別。反而有一部分網民認為,“現在的身姿看上去比15年前更加年輕”,令人不禁驚訝。
《大物》劇組職員對她的身姿也豎起大拇指極力稱讚。在上個月進行的海報拍攝中,吳鐘祿導演也毫不吝惜稱讚,“高賢廷的容貌一點兒都沒變,穿著禮服好像公主一樣”。對此,高賢廷稱:“現在聽到好像公主的好話,年紀好像太大了”。吳鐘祿導演開玩笑說,“歲月不知不覺流逝了。那麼現在不是公主應該已叫王了”。

高賢廷是所謂的“陶瓷皮膚”的代表。特別在HDTV時代,演員們因為皮膚問題而糾結。但高賢廷卻發揮著自己的真正價值。 《沙漏》時,高賢廷25歲。因為化了濃妝想顯得成熟一些。但現在強調沒有化妝氣的自然美的臉。

可是,高賢廷也有些許變化。比15年前稍微胖了些。電視台的電視劇相關人員稱,“比以前攝影時稍微胖了些”,“但是像無瑕玉石一樣的容貌,從前和現在沒有大的變化”。

高賢廷和葡萄酒的共同點?越沉味越濃!

高賢廷的表演實力在電視劇《善德女王》中到達頂峰。期間表演的主要角色人物“善德女王” 美室充滿領袖風範。

這次在《大物》中表演的是具有領袖風範的角色人物徐惠琳。徐惠琳是成為了大韓民國第一位女總統的角色。在第2集中,徐惠琳在國會議事堂前吐出憤懣:“我孩子的爸爸死了,我該怎樣向孩子解釋這是個什麼樣的國家?”


在拍攝現場的劇組有關人員表示,“大家都擔心高賢廷喊啞了嗓子”,“但是她本人沒有顧及自己的嗓子,提高了聲調表演。托她的福,非常棒的場面。她的專業精神可見一斑

沙漏》中的最年輕,《大物》中的最年長

在《沙漏》中高賢廷出演了文靜、沉浸在憂愁之中的尹慧琳這個角色。 15年後的現在,倍受誇耀的眉毛屆會大發雷霆的“勃然高賢廷”再生了。有關人員評價,能與時俱進,與她年紀相仿的演員相比,她能夠表演很長時間。


拍攝《沙漏》時,高賢廷是必須跟每個人打招呼的最年輕的演員。一起表演的朴相元(1959年出生)、崔民秀(1962年出生),分別比自己年長12歲和9歲。在《大物》中,高賢廷與1967年出生的車仁表一起,是年紀最長的。比同是主演的李秀景(1982年出生)大11歲。
相同的是,在《沙漏》和《大物》劇中保護自己的演員都比自己小,《沙漏》中出演保鏢的李政宰,1973年出生;《大物》的權相佑,更年輕,1976年出生

眾所周知高賢廷嚴守輩份關係。車仁表在製作發表會上介紹了高賢廷的暱稱“霍然女”[因為前輩出現時,“霍然”地迎上前打招呼的原因]。李秀景說與前輩們一起不輕鬆如履薄冰。對此,高賢廷給予忠告,“當然和前輩們在一起不容易,不是嗎”。

from:daemul大物

《大物》以“大韓民國第一位女總統打造計劃”為標題,在開播之前就引發了話題。 “收視率保證支票”高賢廷集美貌和表演實力於一身。比較《大物》高賢廷和《沙漏》高賢廷,電視劇的體裁風格相似,15年前的高賢廷與現在的高賢廷從容貌上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603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