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得2010-SBS演技大賞獎
2011/01/10 15:51:59瀏覽1455|回應0|推薦0

高賢廷:感言是「撒嬌」 網友不買賬

高賢廷就自己的獲獎感言引發的爭議做出了解釋。高賢廷3日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稱:“新年快樂。一些人用皮鞭抽的我很疼,但也讓我清醒了過來。我哪有資格訓斥別人,權當作是心情好的女演員的撒嬌吧。”她還寫到:“是個大獎嘛,我想做得有別於他人,但因為自己的不足辦砸了,請大家多多原諒……我愛你們。”

高賢廷在2010年SBS電視臺演技大獎頒獎典禮上曾說:“我想在拍電視劇時其結果和過程非常美好。請不要對一個演員妄加評判,也不要拿收視率說事。”

猶如訓斥觀眾的獲獎感言在頒獎典禮結束後迅速引發了爭議。一些觀眾批評說:“作為當紅明星,做出這樣的發言不太合適”、“越成功的人越謙虛,但高賢廷似乎不是這樣的人”等。

高賢廷本人似乎也對迅速擴散的批評輿論感到有負擔。此前高賢廷很少對有關自己的爭議親自做解釋。但對於此次解釋,網友的反應非常冷淡。

在網站Daum上,一個網友說:“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傲氣,如果自己有不足之處,就應該更謙虛,人要有良心。看了這麼多次頒獎典禮,但從沒有看到比她更傲慢的演員。欲淩駕于觀眾之上的演員的前景早已註定。”另一名網友諷刺說:“說一句道歉的話有那麼難嗎?竟然找藉口說自己是在撒嬌,難道從你嘴裏說出來的道歉真是一字千金?”

來源:韓國《朝鮮日報》| 更多精彩內容,詳見《朝鮮日報中文網》

【2011/01/04 朝鮮日報中文網】@ http://udn.com/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478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