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的韓劇《大物》~第二十一集到第二十四集劇情簡介及心得
2010/12/24 15:58:05瀏覽2753|回應0|推薦0

競選總統的過程被

抹黑一:吳再峰議員自作主張公布徐惠琳與何悼也緋聞錄影帶,徐惠琳趁此公開前幾天有人求婚可是為了國民拒絕了,對方也願意等我五年、十年,請國民接受我的求婚吧!化危機為轉機,聲望反而提高。

關鍵二:福祉黨主席閔東浩自認會當選提議跟徐惠琳合作,徐惠琳提議用民調決定哪人退選,因為不願讓金權及愛設計的姜泰山當選,沒想到徐惠琳贏了。只剩姜泰山及徐惠琳競選大位。

抹黑三:看到急起直追的徐惠琳,姜泰山最後一天拿閔東浩兒子的把柄逼破閔東浩重新宣布協商破局,閔東浩仍要參選。雖然徐惠琳趕去閔主席家吃了閉門羹。但是人民的觀感已定,翌日徐惠琳獲得47%得票,姜泰山得45%選票落選。落選的姜泰山自然被岳父及妻子數落。

姜泰山已被岳父建議退出政壇,妻子的離婚協議書也等他簽字,黨主席也因他執意在韓國潛艇事件中彈劾總統反遭民意唾棄被黨員通過要他下台,現在是眾叛親離的場面,唯一愛他的張世真勸他一起離開韓國卻被拒,一只想東山再起。即使總統為了和平邀約兩黨在野黨主席聯合執政,只有福祉黨願意,姜泰山仍然堅持做反對黨。徐惠琳總統也自革新黨中退出,要做個全韓國人民的總統。

何悼也緊咬著姜泰山不放,總統卻願意在此時給姜泰山做美韓特使,修復與美國關係。成功回國後總統邀約姜泰山做國務總理,民意及民友黨及福祉黨皆反對姜泰山雖通過審核自己卻卻步覺得還不是時候到美國進修四年重返政壇,何悼也車禍後頭痛開刀後也痊癒,張世真去美國後四年返國看到姜泰山也可坦然處之,總統五年期滿卸任後何悼也辭去檢察官也順利求婚成功,跟何悼也守著牛肉湯店共度餘生。

心得:

一‧聽說明年初東森要播出這一齣韓劇。聽說光是當選這一幕就花了不少銀兩。但是論人物的刻畫、轉化的過程並不深刻、劇情的轉折又不合理:僅靠三個主要演員車仁表、高賢廷、權相佑撐著,難怪高賢廷當初抗議原編劇在第五集被替換。如果各位要看這一齣,真的建議去看「H.I.T」劇情緊湊,好看多了!

二‧權力使人盲,但是此劇似乎是權力使人瘋。真是可憐。一旦下台,還是有人愛發表言論,或許真是太迷人了吧?

三‧結局是皆大歡喜,可是何悼也僅知道是吳再峰議員指使黃在滿逼迫父親取畫回來後沒再深入追查是趙倍豪幕後主使已遭韓國觀眾批評。算了!貪嗔癡也是好不容易把這不好看的劇守完,報告完畢。

 


http://www.stopbook.com/eCataloge_etc/bigthing.swf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472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