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的韓劇《大物》~第十五集到第十六集劇情簡介及心得
2010/11/29 09:23:47瀏覽1430|回應0|推薦0

    趙倍豪雖然下台卻預備創立新黨,姜泰山為了要和徐惠琳搭檔暗中施壓讓債券公司表明額度已滿不可再發新債、讓議長不通過節省法案,再請岳父的三好集團在濕地撤資不蓋LCD工廠,斷絕當地工作機會用高壓手段逼著惠琳回歸民友黨,趙倍豪卻對惠琳提出捐濕地的週邊土地二十萬平方蓋飯店及觀光樂園提供工作機會,被惠琳運用趙其實有八十萬平方的地如果捐地增加到捐三十萬平方就加入他的新黨成交。

拿此土地抵押借款且增加投資計畫成功的化解南海道的財務危機。趙倍豪告訴姜泰山:徐惠琳跟你不同的是願意犧牲自己、完全付出。

當初在隧道殺傷何悼也的兇手黃再滿出面自首卻不透露幕後人,悼也聽到支廳長說:黃再滿一直是姜泰山幕後在支援坐牢時的家中安頓。雖然牛肉湯做成功了,卻因為私下威脅前南松道省長報告總統:回不去法院作檢察官了,因為犯了法官的原則。

張世真私下錄音趙倍豪與姜泰山的談話。姜泰山議員現在是黨主席了,太太也知道張世真館長喜歡姜泰山。姜泰山不惜傷害張世真公布是趙倍豪的私生女以中傷趙倍豪,美術館也辭退張世真。但是趙倍豪仍不承認有此私生女,姜泰山把徐惠琳知道是何悼也脅迫前省長朴泰修才讓步退選資料送支廳長調查,導致徐惠琳省長宣布辭職。待續~~

心得:

1.    惠琳議員是表現不錯,但是省長略具改革成績就值得兩大黨主席如此爭取惠琳?會否太早了些?關鍵詞句:政治是百分之一的理想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現實,如果姜議員真要爭取我,請拿出實際的籌碼來爭取!十六集是惠琳成長的關鍵戲,甩脫了前幾集的青澀、夢想。

2.   何悼也不是檢察官了,這條線要如何翻牌?只會威脅吳再峰委員跟他太太索取金哲奎財務資料?只會出現在趙倍豪面前激怒他?要如何查出殺父兇手?

3.   政治真是如此黑暗?幕後故事比台前複雜的多!雖然惠琳選擇跟陰謀最重的趙倍豪合作結果卻是對南海道的人民最好,有時雖然表面看起來吃虧抓住要解決濕地及財務危機的核心就迎刃而解。!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4646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