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的韓劇《大物》~第七集到第八集劇情簡介及心得
2010/10/29 21:08:29瀏覽1352|回應0|推薦0

剛上任的徐惠琳議員看到吳再峰議員宣布對三年、六年、九年的議員要絕對服從,毫無異議就起了反感,再看到議員只是黨的舉手投票機更不願接受,為了杯葛議案搞到打架、好像籃球場上分派任務更是搖頭,即使黨要投反對修正案,徐卻按了相反的燈,在黨主席趙倍豪詢問下忍不住表明聽了對方的修正案覺得更適合人民,趙倍豪表面鼓勵徐接受世代接替的電視訪談節目,雖然王室長事先擬好稿子,直衝的惠琳仍忍不住以:只有面對選舉政治人物才會尊重人民,事後並沒有照選舉宣言。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翁。我們教育小孩子都說不可以說謊、打架,為了私利政治人物犯錯時好像對待小孩子一開始是愛的教育,可是小孩子走錯了就要用藤條好好鞭打小孩子的小腿,教育他們。電視一播出,更賺人民的心,部落格、送禮物者皆有。

吳再峰議員以為黨主席一定會開除惠琳,未料趙倍豪主席卻讓惠琳擔任副發言人,面對黨的既定文案做個播報者也不是她的個性。總統是用撤銷權刪除通過的財政反對案,被趙倍豪拿激烈手段讓民友黨議員不要上班,癱瘓議會。總統忍不住跟趙主席共早餐進行勸說,總統取消撤銷權,趙一方正常上議會,但是趙的私人案件仍由何悼之檢察官負責,總統不干預。

張世真館長將歷年的送畫給趙倍豪主席的成交金額、時間列檔,經過姜泰山的修改送往何悼之處,何以為鐵證如山,抓到趙倍豪,未料卻是姜泰山換取明年三分之一議員提名權跟趙倍豪私下交易搓掉此案,翌日張館長親自開記者會說明:檢察官拿到造假的帳冊與事實不符,會另向法院控告此區檢查庭毀謗罪。何悼之聞訊摔桌大哭,徐惠琳聞訊也趕來抱住何,待續

~~

心得:

1.   真的好像我們的立法院,打架、計算利益、杯葛案件、私下協商、、、等。原來亞洲的國家議會也是如此,算是開眼界了。

2.    張世真館長的戲慢慢增加,貪嗔癡對韓劇並不熟悉,也不知李水京或譯成李秀景的演戲歷程,只能說有點嫩,待加強。

3.   編劇還是很強,可以把諸多細節交代清楚,且每集不論是何父或金泰奎的出現都是丑戲、在枯燥的政治人物中加些甘草。

4.  演白成民總統的是韓國戲劇界的老師級演員,很多連續劇都看過他,    的確比較穩重有內涵。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454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