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力壓群芳當選韓國第一女演員
2010/04/17 19:31:02瀏覽1241|回應0|推薦0

引用自:朝鮮日報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0/04/09/20100409000020.html

演員高賢廷榮登韓國第一女演員寶座。

電影《再見,總有一天》4月5日起在門票預售網站“Inter park”上進行了一項問卷調查,“出演日本電影《情書(Love Letter)》的中山美穗是日本的國民演員,那麼誰是韓國的女國民演員?”結果,高賢廷力壓群芳榮登榜首。

由於這一次問卷調查是評選韓國代表性的女演員,受到了線民的熱烈響應。高賢廷力壓大牌女星沈銀河、全度妍和李英愛,以47%支持率的絕對優勢當選為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女演員。

高賢廷去年在電視劇《善德女王》中飾演了“美室”一角,展現了精湛的演技。她並憑藉這一作品奪得MBC演技大獎,今年又獲得第46屆百想藝術大獎電視單元大獎和第22屆韓國導演大獎電視演員單元的演員獎,迎來了自己的全盛時代。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395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