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活大反派 高賢廷成了病號
2010/01/08 19:43:58瀏覽1321|回應0|推薦0

韓國女星高賢廷憑著「善德女王」中的大反派「美室」,拿下MBC電視台2009演技大賞中的「演藝大獎」,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她坦承,第1次拍古裝戲就讓她付出慘痛的代價,因為戴頭套拍戲太久,頭痛、貧血不斷,到現在她都常跑醫院掛病號。

高賢廷在拍戲過程中,曾一度被指超難搞,她憤憤不平的說,拍外景戲時環境真的很糟,廁所不好、飲食也不好,是李瑤媛、嚴泰雄人太好,都不吭聲,已在劇中扮黑臉的她,戲外也扮黑臉,要求劇組每餐附湯,讓大家暖暖身,甚至還跟導演開玩笑說,大家吃不好,得H1N1劇集開天窗更慘。

首次在電視劇中演配角她說,因為拿到劇本時看了很有感覺,就毫不考慮的接下「美室」的角色,不過每次拍戲,頂著10公斤的頭套,不但讓她頭皮常被扯住,極不舒服,幾個月拍下來,沈重的戲服和頭套,更讓她肩膀脖子血管緊繃,成了醫院的常客,真的很辛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366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