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很大的韓劇「善德女王」~~沒有高賢廷的第五十七至第六十集劇情
2009/12/25 20:28:56瀏覽3638|回應0|推薦0

劇情:

春秋告訴庾信郎:復耶會已經解散,且德曼公開稍掉復耶會的戶籍名簿後,以後沒有復耶族。

庾信郎發現百濟軍日行九十里,將軍戴面具的秘密是軍隊分成兩支, 好潰散對方士氣。告訴士兵後開始反敗為勝。

毗曇建議女王去秘宮,由他來守徐羅伐,但德曼仍猜忌毗曇會成為另一個美室,後回想危難中毗曇救過她三次,還會送花將她當成女生而非王看待。翌日將貴族的兵力交給毗曇,且生毗曇為上大等。等仗打完再回交兵力。

庾信得勝歸來獲賞土地,德曼看到毗曇的誓約書:當德曼離世時,毗曇會退隱山林,放下一切權利。仍密召春秋:萬一毗曇做不到退隱就賜死。已備萬一自己心軟。佈局好後,宣布將毗曇兵力全部移轉庾信,承認自己忽略軍力導至百濟進攻,日後會加強軍力。並會下嫁毗曇。毗曇一興奮決定把文弩國仙的三國一統之書交給庾信,請庾信完成師父心願。

毗曇手下的廉宗發現毗曇與德曼的誓約覺得不顧手下勢力,聯合周春公、美生公等開會趁著唐朝使官來時密謀要唐朝使官羞辱德曼,改派毗曇稱王。唐使本來的目的是邀約新羅一起出兵三萬人攻打高句麗。被德曼識破關起唐使,另派人去唐朝問清楚來意。廉宗與美生只得承認是他們覺得遭毗曇背叛而出的策略。毗曇從小因為毒殺搶三國一統的書的盜賊而被文弩嫌棄耿耿於懷,深怕德曼知道後也會遺棄他,趕去德曼處承認此事,並說:自己會處理。

但是春秋完全不相信他,覺得他是美室的兒子,美室殺掉春秋的祖父、父親及母親是他的敵人,且春秋是有仇必報之人。

毗曇發現廉宗等人因兵力被奪,假借招募礦工而在練兵,仍欲擁毗曇為王,意圖造反。且美生公等人出主意,仿造真興大帝時期:一艘無人之船上滿載佛像絲綢,看著:「兩國稱世尊,神國稱帝尊」的捲軸呈上來,箱子裝著要擁毗曇為王之暗隱假借神意呈給德曼。

毗曇問廉宗等造假的用意?廉宗等人答是為了生存跟著你,跟著你卻要同歸於盡。

春秋奉德曼之命帶兵去屈阿火縣調查到蔚珍一地有睿哲一人是著名造船者。廉宗知情後派人追殺睿哲及工班。工班皆被殺,一群人追殺睿哲,用箭誤殺春秋。德曼召集大臣到便殿,聲稱絕不姑息此事,一定查出主謀者。春秋先去找毗曇用言語刺激他:你愛慕女王到蒙蔽雙眼,任憑手下胡作非為。你以為女王真的愛你嗎?出來後心裡默唸:雖然知道你毗曇無辜,但是為兒女私情者歷史上是不會留名的。

德曼另召毗曇去丘和宮興建山城避風頭要整頓廉宗等人。給了毗曇一枚戒指。

廉宗買通女王的侍衛暗殺毗曇讓毗曇以為是女王要殺他,對天哀嚎~~

待續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3622952